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份国内女性面部调研显示:女性“面子”亟待保障

首份国内女性面部调研显示:女性“面子”亟待保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9 18:24编辑:vdo
分享:

10月28日,阳光保险联合瑞丽网,发布国内首份针对爱美女性面部保障需求调查报告。报告数据显示:高达99%的女性日常最关注面部护理,且面部护理消费占据日常总消费20%以上的女性达52%。其中42%的女性为过敏、意外破相等面部损害感到担忧,且有37%的女性会为此类面部担忧并考虑购买美颜保障保险产品。

“面子”隐忧孕育新蓝海

事实上,目前国内鲜有针对大众如脸部、眼睛、腿部、胸部,甚至臀部等身体局部的保险。公众对于面部险及其他身体局部险的认知多数来自明星投保的新闻,范冰冰录制跑男,公司为其面部投保1亿元;美国歌后玛利亚·凯莉为双腿投保10亿美元等。究其原因,目前身体局部保险的费率(费率=保险费/保险金额)非常高。国内一般的保险费率为1‰~3‰,而部分身体局部保险的费率高达1%。打个比方,同样是100万元保额,普通寿险可能只需要1000元的保费,而身体局部保险需要10万才能购买,高额保费也会让普通大众望而却步。

需求与现实情况倒挂。调查报告显示,68%的女性用户在使用化妆品过程中出现过过敏症状;16%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因意外造成过面部损伤;11%的女性有过美容整形的经历,而其中26%美容整形女性很需要类似的面部保障保险,在美容整形前考虑过并且需要了解这方面的保险产品信息的女性占比达36%。同时,在所有接受调研的女性用户中,能接受的面部保障类保险产品投保费用在1000元以内高达43%;而68%的女性对面部保障保险产品的保额需求超过10万元。

“中国爱美女性面部保障需求突出呈现三个特点:低保费、高保额、保障范围全面。不论是发达国家还是中国市场,类似局部保障都只能是属于明星、艺人等高知名度群体。让美颜保障类保险产品做到普惠,真正满足广大爱美女性的需求,抓住这片蓝海市场,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相关保险专业人士对报告分析指出。

大众美颜或将有新保障

据了解,瑞丽网成立于2001年,为国内知名传媒集团瑞丽传媒旗下网站, 截止2015年8月日均覆盖人数达131万人,网民到达率达0.5%,位居时尚类网站第一位。此次调查上线仅仅三天,收到来自各个行业的5000名时尚女性的调查反馈。这也正是阳光保险集团选择与瑞丽网携手发布爱美女性面部保障需求调查报告的原因。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在保险经营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我们面对不是互联网数据本身,而是每一个数据背后的消费者个体。透过此次报告,清晰可见国内保险产品在大众美颜领域的缺失和爱美女性对于美容保障的强烈需求。此次,阳光保险集团率先携手瑞丽针对爱美女性发布专项报告,也不由让人猜测其将在这一领域进行一些动作。

据悉,早在2014年11月,阳光保险集团就已经在互联网保险领域进行了多角度的尝试:推出全球首款虚拟财产保险、推出国内首款全透明互联网重疾险健康随e保,依托阿里巴巴大数据,推出面向1688卖家的信用保证保险等。

点击了解调研报告全文

http://www.rayli.com.cn/mini/2015/yangguangmeibei1/?plg_nld=1&plg_uin=1&plg_auth=1&plg_nld=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kiko口红410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平价好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  images口红法国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juicebeauty口红  阿玛尼口红包装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什么是果冻口红  什么叫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20只口红过海关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dior秋冬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dior夹心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80和290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口红小样点抹式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口红价位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有h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K牌口红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了解口红的男生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