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服装销售到服饰管家 海澜之家创新体验营销

从服装销售到服饰管家 海澜之家创新体验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4 14:25编辑:vdo
分享:

日前,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正式宣布,从10月20日起,全国3000多家门店都将为消费者免费提供不限男装品牌的撬裤边服务。消息公布没多久,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上门体验,效果与口碑俱佳。作为男装国民品牌,不仅帮男士撑门面,还能帮男士修边幅,海澜之家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抓住痛点 创造小而美的新体验

在新体验营销时代,品牌想要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不仅要有优异的产品和服务,更要创造差异化体验。海澜之家的“免费撬边”服务,正是通过创造与众不同的体验,提供独立于产品之外的增值服务,将自己与其它品牌迅速区别开来,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创造体验的第一步是找准“痛点”。曾几何时,遍布街头巷尾的裁缝铺越来越少;而商场里的撬边处又设有门槛,外来裤子统统拒绝,给裤脚撬边一直是很多消费者心中“有些麻烦”的小事。海澜之家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痛点,推出全国免费撬裤边服务。这种小而美的差异化体验,能够为消费者的“痛点”提供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海澜之家与消费者近距离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抓住了男人的裤脚就抓住了他们停留的脚步。”消费者一句由衷的感叹正是海澜之家此次“免费撬边”服务的精妙所在。对消费者来说,品牌的服务是产品之外的体验认知,它的影响力虽然进程缓慢,但却更为深远,潜移默化中通过“消费倾向”和“好感度”改变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一条裤边背后付出的是店员的时间和精力,但也是该品牌让老客变成忠实客户,让新客成为了常客的有力渠道。

全国联动专业服务亲民又便民

海澜之家被称为“最容易买到的国民男装”——在国内各个城市的商业街区,几乎都能找到海澜之家的身影,3000多家门店全面覆盖从一线城市到广阔县镇,强大的市场覆盖力让“海澜之家”这个品牌分外“国民“也分外“便民”。

让人惊讶的是,此次海澜之家撬边服务的参与门店范围包括除统一撬边的商场店外的全国3000多家门店。这么多门店不管店处何地都能做到全力配合,且遵循严格的撬边流程与标准,专业而高效。我们特地向店员做了了解,原来海澜之家统一的全流程标准化管理模式才是关键。该品牌所有门店的货品、陈列等都由总部统一管理,统一培训,这种标准化的统管模式,虽然严苛,却保证了门店强大的执行力,这也是别的品牌无法企及的优势所在。

据悉,自年初起,海澜之家就针对这一服务措施进行了资源的整合,包括机器的配备、人员的培训、服务流程的优化等。“为了这次全国门店的免费撬边服务,总公司专门下发了培训材料,每个门店都有资深的撬边师手把手教,公司非常慎重。”海澜之家店员鲍静静对我们说到。

不少品牌都在营销过程中推出“免费牌”,大多数的“免费”都含有附加条件,而此次海澜之家推出的免费撬裤边服务,不仅不限男装品牌,只要是男裤都能就近免费撬边,而且没有消费门槛,甚至为了这项免费的举动配备专业的教学指导,品牌的用心和服务不得不让人点赞。

品牌沉淀 从“男装品牌”到“男装国民品牌”

在海澜之家看来,短期的销售目标不是目的,品牌化思维才是思考的源点和出发点。“以短期的销售目标来要求品牌,容易导致营销活动偏离品牌体验的初衷。我们坚持品牌化经营的思维,看重的是品牌体验和品牌积累。”海澜之家品牌营销负责人称。

事实上,海澜之家自成立伊始就是品牌化经营的践行者,“男人的衣柜”这一定位既精准又精细,可谓奠定了品牌化经营的基础。从单一的商务男装,到如今的男装涵盖的全品类单品,还有专门针对中国男士的体型不断收录调整后的尺码版型,“无干扰、自选式,一站式”的购物环境,更重要的是高品质与平价背后的超高性价比。海澜之家始终站在广大中国男性的角度去发展品牌,优化男士的购物体验,也在用匠人之心打造最适合广泛中国男性的精致时尚,征服着格调品味不断变化的中国男性。

如今,“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这一鲜明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海澜之家正在用贴心的服务去夯实“男装国民品牌”的内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草木之心口红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不涂口红没气色  新手怎样涂口红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charminglipstick口红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迪奥口红样品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世界前十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ysl口红送哪一款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什么口红一万多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vub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兰蔻256口红颜色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kiko口红435真人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涂了tf口红过敏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阿玛尼口红太干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品牌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口红界的奔驰  14岁可以涂口红  迪奥口红很轻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发粘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