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错过初恋,错过真爱,这个双11不能再错过“超级英雄暖爸”

错过初恋,错过真爱,这个双11不能再错过“超级英雄暖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1 13:51编辑:vdo
分享:

寒冬而至,单身狗望被身边的人秀一脸,是在是寂寞空虚冷全齐了。有没有人来伴单身狗们度过这个寒冬呢?最好是一位颜值爆表,温柔多金,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就像他们。

今年的双十一,艾美特与迪士尼听到了你的诉求,携手推出“超级英雄暖爸”系列电暖器,英雄外壳,王子呵护,给你360度全身心温暖。复联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化身为“暖爸”,温暖你冰冷的身体,安抚你寂寞的心灵,给你一个暖身又暖心的冬天。今年双十一,以复仇者联盟的名义在此为您保证,给你百分百的优惠,天猫现场50元大额优惠卷从天而降,免单秒杀抢不停,存了几十年的RP,就用在此刻!

 钢铁侠--超级暖爸:艾美特欧式快热炉HC22083

钢铁侠化身的“超级暖爸”,绝对不会让心爱的人受寒冷折磨。“超级暖爸”不仅被赋予钢铁侠般的外表:黑夜般的钢琴烤漆工艺,星光云石的雕刻技术把玫丽色展现得美轮美奂;而且还别赋予了钢铁侠般的超能力:采用最新科技,暖器升温时间比普通欧快电暖器快十倍;

而最重要的还是确保心爱之人的安全:“超级暖爸”拥有三层安全保障,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艾美特欧式快热炉HC22083)

一切钢铁侠的力量与风度的体现,时尚与科技的风情在艾美特欧式快热炉HC22083上尽显无遗。

美国队长——英雄暖爸:PTC陶瓷暖风机HP2008

“英雄暖爸”由美国队长来诠释最适合不过,这位拥有世界上最强金属之一外壳的超级英雄,力量、速度、耐力都异于常人,既能飞檐挂壁,也能凌波趴地。化身为“英雄暖爸”后其外形依然帅气迷人,力量、速度、耐力同样不减:高效升温,即开即温暖;智能升级,做到长时间全程智能控温,省心又省力。

(PTC陶瓷暖风机HP2008)

“英雄暖爸”才智双全,人盾合一,以给每个“冻人”夜晚送去温暖为己任,迸发超能力量,为抗击严寒而战!

无论你是单身汪还是漫威迷,是剁手党还是复联粉,这个双11,来点货真价实的,要买就要买能温暖全家的“超级英雄暖爸”,美队与钢铁侠正在线上等着你,让超级英雄暖爸为你抵御最冷寒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倩丽口红102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特别好的口红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milani口红怎么样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怎样画口红步骤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接吻要涂口红吗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怀孕天天涂口红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得鲜口红安全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排名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必买色号  给口红起个名字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涂久变干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卡姿兰口红多少g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经典色号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兰蔻雾面口红134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kiko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cpb口红106试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mac口红b47叫什么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口红太多咋办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魅可口红排行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