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萨帝家庭跑团上海体验“双马”赛事,爱的脚步跑出不一样的精彩

卡萨帝家庭跑团上海体验“双马”赛事,爱的脚步跑出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1 15:59编辑:vdo
分享:

11月8日,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该赛事吸引到来自国内外近4万名马拉松爱好者的参与。其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同一的服装,一路相互鼓励、彼此扶持,一起坚持完成42公里的赛程,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他们就是卡萨帝家庭跑团的成员们。

此次正直“上马”20周年,而卡萨帝家庭跑团的出现,给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带去了一份别样的精彩。“上马”赛事一号难求,若是想和家人一起参赛更是机会难得,而卡萨帝为万千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同时卡萨帝家庭跑团在“上马”赛场相互鼓励、一起奔跑的有爱瞬间也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整个“上马”赛场充满了温馨与爱的气息。

就在上海马拉松赛的前一天,11月7号,卡萨帝在上海虹口北外滩星乐汇广场举办了一场家庭马拉松活动。家庭马拉松活动是由国家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精心打造的高端家庭健康交互体验平台,通过最有爱的3KM,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归家庭、回归爱,感受家人陪伴的幸福与温馨。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走过多个城市,此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上海站的活动,让爱的脚步延续到这座时尚之都,更是通过上海这座世界之窗,将“一起跑慢慢爱”的精神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秉承“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卡萨帝致力于打造最好家电的同时,也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通过在上海的两场马拉松赛事,卡萨帝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奔跑的魅力,享受与家人相伴的时光。一起跑慢慢爱,在走向极致完美生活的路上,卡萨帝也一直陪伴着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爱让生活更加精彩。

告别上海的“双马”赛事,但爱的脚步仍在继续。卡萨帝家庭跑团仍奔跑在美好艺术生活的路上,12月广州站的年度收官之作,最有爱的3km,期待遇见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bbia口红12号色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怎么涂正确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阿玛尼201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用口红制作腮红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口红滋润  娇兰满钻口红壳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各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哑光口红排名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口红玫粉色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昆明口红专柜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怎样使用口红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哪些品牌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mac口红盖子数字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新口红像被用过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用食物制作口红  thesaem口红安全吗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欧惠三色口红盘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cpb口红4号和10号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价格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肯德基味口红  diy手工口红开店  兰蔻口红07夜游  美宝莲口红03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国产口红有哪些  女生口红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