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鸡跟燕窝能一样吗?燕窝女与凤凰男当场互掐!!

鸡跟燕窝能一样吗?燕窝女与凤凰男当场互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4 09:29编辑:vdo
分享:

据说,鸡跟燕子的口水也拿出来比了?怎么回事?各大微博、朋友圈都在疯传同一个视频,引来大批网友关注。视频一开始,画面中就出现了正在激烈争执中的一男一女,随后吵架升级,女子向男子不甘示弱来了一句:“鸡跟燕窝能比吗?”

据了解,一燕窝女怀孕了想买补品遭到凤凰男拒绝,凤凰男期间怒摔东西恶语相加,燕窝女也不甘示弱放话“鸡跟燕窝能一样吗?”战争就这样开始了。

在事发地某商场里面,不少网友都目睹了这一场争执。有热心网友拍下了这一场闹剧。

视频一上来,燕窝女冲凤凰男说“我从小吃到大,而且我怀孕了,给我买一次怎么了”“我也不是经常买,只是怀孕了想吃一次”。凤凰男怒了,忍不住爆发起来了“不是给你买了这么多东西了么”“吃什么燕窝,回去给你炖鸡去”。期间,燕窝女和凤凰男一直争执不休,双方互不相让,凤凰男愤怒之下动起手来,燕窝女耍赖坐地不起,最后凤凰男强行把燕窝女拖走,才终止这场闹剧。

燕窝女和凤凰男的吵架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的斥责这名凤凰男的恶劣言论,不舍得为女友花钱;有的斥责燕窝女的任性耍赖,无理取闹。大多数网友认为,不管该女子是不是有点任性过头,但是身为其男友,不能为了一点小事就在公众场合下与女友发生争执,而且行为粗暴,况且女友怀孕了,更应该让着些。

@wobuzhifao:已经结过婚的很负责的告诉你们,贫贱夫妻百事哀,两人平时花钱的时候嘻嘻哈哈开开心心,正真没钱的时候就相互指责。想谈对象?先把经济基础搞好再说吧!

@renbuswuo:你们这样闹,考虑过燕子的感受吗?“日了狗了,老子的口水就那么好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3ce口红专柜价格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美宝莲660口红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哪些口红比较好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ysl口红滋润型  cpb口红经典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口红小样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ysl口红热门色号  佟丽娅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口红62R305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mac口红哪款滋润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novosilkytexture口红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妙巴黎编辑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口红改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