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托尼魅力美妆达人推荐产品大搜罗

托尼魅力美妆达人推荐产品大搜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0:52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韩国化妆品品牌顺应韩剧、K-pop等韩流推动,以K-beauty的潮流飞速占据中国市场,带来的不仅是产品,还有相继的彩妆流行趋势和尖端的化妆方法。如果说带动产品流通的功臣是微商,那么引进时尚化妆技术的功臣那肯定是美妆达人了。

相对华丽丽的广告,他们以真实的使用感受,用法介绍等让大众加深了对产品的了解并取得爱美人士的关注。进一步促进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许多品牌在他们的介绍下被大家认识并喜爱,其中托尼魅力(TONYMOLY)可谓是引领K-beauty的佼佼者,也是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化妆品评测推荐或者是美妆教程中的韩国品牌,并以创意时尚的产品设计,优秀的品质日益被大众所青睐。如果你也好奇美妆达人圈里人气高的托尼魅力明星产品都有那些,那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1. 托尼魅力 LIPTONE染色唇彩 (来源:@吴小cai)

这款唇彩是今年中韩两国人气非常高的一款唇妆产品,凭借着独特时尚的包装,着色自然持久的特点,达到了每秒钟销量3.8支的记录。

2. 纯净山羊乳美白霜 (来源:@郝咻咻-)

山羊乳的营养成分在乳类中最为接近母乳,这款产品采用来自新西兰的山羊原乳作原料,以强化皮肤保护层的健康理念打造水润亮白肌肤。质地清爽,自然美白,也被誉为神器素颜霜。

3.BC全效粉底霜 (来源@柳思贝、@程茧儿)

结合BB霜自然调整肤色,CC霜水润焕颜,粉底液超强遮瑕的一款多效的产品,一瓶的使用可节省繁琐的化妆过程,又节省了购买多个的价钱,难怪大家都喜爱。

4.桃子护手霜 (来源@我系华子、@Lisa爱梦游)

桃子护手霜的美名已是家喻户晓,可爱的造型和香甜的味道都很受女生喜欢,外形逼真的桃子造型也多让人把它当做是吉祥物做为摆设。

本期就介绍到这里,感谢美妆达人的韩国人气宝贝推荐。想要了解更多达人的美丽秘诀和化妆品资讯微博关注@托尼魅力_Tonymoly,每天都有更新。

@托尼魅力_Tonymoly http://weibo.com/officialTonymoly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国外价格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vnk口红  好口红会沾杯吗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资生堂rs530口红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006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ysl16号口红唇釉  兰瑟12低调口红  mac口红放在水里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mac口红dareyou含义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妙巴黎口红20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结构图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的优势  阿玛尼口红62r100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国货口红的牌子  快手珂珂送口红  ysl的口红黑管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怎样存放口红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a38是哪款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kiko口红428试色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