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5:07编辑:vdo
分享:

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上海展览中心

 

日本宝石之都── 山梨县甲府市

甲府市座落于日本本州岛山梨县的中央,是县的政治、文化、交通要地,自古以来兴盛繁荣,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这里有祭奉十六世纪的名将 ── 武田信玄的武田神社,该神社建在武田氏馆的遗址上,气势宏伟。当地不仅以壮观的富士山和富士五湖等优美的景色闻名于世,也是世界上宝石切割和珠宝加工的中心地之一,改进了的宝石抛光、切割和珠宝加工制作技术,在世界市场中获得高度评价,盛名与德国的宝石之都伊达尔‧奥伯施泰因 (Idar Oberstein) 并驾齐驱。

山梨县是晶莹透亮的水晶盛产地,甲府市北部的升仙峡,是在釜无川支流的荒川上的一个峡谷。从古至今,「甲州水晶」便与升仙峡的金峰山结下不解之缘。根据记载,在天保年间(公元1830 - 1843年),来自京都的玉石匠──玉屋弥助教导御岳的神官,以金刚砂研磨水晶的技术,让水晶研磨加工成为甲府市的一大产业,并从这个基础出发,逐渐发展出今天蓬勃的珠宝产业。时至今天,甲府市的出品不仅局限于水晶,其玛瑙、翡翠等宝石加工技术皆扬名国际,所生产的珠宝首饰受世界各地人士的青睐。

精致珍品呈现眼前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12月11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鉴于日本珠宝首饰广受大众欢迎,大会特意邀请来自「日本宝石之都」的山梨県水晶宝飾協同組合(Yamanashi Jewelry Association) 以全新日本展团参展。该商会组织了十多家甲府市有名的珠宝商,为买家带来各款以不同宝石镶嵌、设计别具一格、且工艺精湛的首饰,让在场买家一睹这些的精致瑰丽的珍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简装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迪奥口红配料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mac口红壳很松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3ce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屈臣氏有mac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兰蔻375口红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lbr口红官网  中国风口红牌子  dsv口红  直男口红颜色表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dior847口红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dior口红552试色  爱得菲口红03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怎样涂口红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100元口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口红弹簧结构图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色号  口红唇盘是什么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胭脂红环保口红  口红牌子ch开头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vibe口红官网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卡姿兰口红好吗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口红一盒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立体口红怎么折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纪梵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