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应援陈伟霆生日会超级给力 粉丝调戏美丽加芬是“壕美”

应援陈伟霆生日会超级给力 粉丝调戏美丽加芬是“壕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0 17:1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1月21日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有多少人翘首企盼广州恒大VS迪拜阿赫利的亚冠总决赛,就有多少人满心期待着今天同在广州体育馆举办的陈伟霆女皇生日会

各种粉丝应援热闹连连

不同于亚冠决赛的紧张刺激,今晚即将举办陈伟霆生日会的天河体育场显得格外温馨甜蜜。晚上20:00才举办生日会,白天的广州天河体育馆就完全被陈伟霆粉丝承包。

粉丝纷纷在展板留下祝语

早早来到场外等待的女皇们脸上充满着欣喜的神情,空气中都都飘着甜蜜又浪漫的香气。各种应援横幅、粉丝自制应援T恤随处可见,美丽加芬的卡通猴纪念玩偶也可爱出镜。

据悉,今晚生日会上,陈伟霆不仅会为粉丝们献上精彩表演,献唱单曲《1121》深情表白粉丝,现场还将增设粉增设真心话大冒险环节,更满足粉丝在微博中票选出的“心愿”,回馈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让粉丝能够切身感受到“大王”的独特魅力!

陈伟霆以往演唱会照片

作为此次生日会的赞助方之一,美丽加芬于今天也通过官微发声,曝出大量生日会现场伴手礼和珍贵应援图,瞬间引发大批女皇的表白和点赞!

美丽加芬为现场粉丝准备可爱伴手礼

精致的伴手礼显得格外壮观

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感谢

其实,自陈伟霆代言美丽加芬以来,贴心婆家就一直积极与陈伟霆粉丝互动,以实际行动攒得口碑,获得陈伟霆粉丝的一致认可,甚而引起路人粉的关注和支持,小美自称更是一路被粉丝从“大美”改口为“壕美”。

粉丝亲切改口喊“壕美”

美丽加芬发布《探班陈伟霆》游戏,赠粉丝各种福利

线下公司一日游,招募女皇为陈伟霆做生日应援

不仅如此,美丽加芬也多次为陈伟霆出过通稿,更全力支持其演绎事业,官方为粉丝自制手机壁纸,经常放松各种周边福利,亲民形象深入人心。不久前,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及英皇分公司也对美丽加芬这一系列贴心婆家的举动进行了转发和支持,婆家和东家的和睦氛围被女皇看在眼里,纷纷评价这对亲家实在给力!

伴着女皇期待的心绪和浪漫氛围,此次生日会势必会不同寻常。而作为女皇心中最贴心的婆家,美丽加芬也势必会在生日会当晚有大举动和大福利,此前露出的神秘大礼早已牵动无数场内外女皇的好奇和猜测。今晚注定是个激动人心的无眠之夜,期待更多后续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口红用啥洗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nars口红有香味吗  sillage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nico口红是牌子吗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mac魅可口红唇膏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ysl贵的口红  迪奥651口红  蝴蝶结带钻口红  kiko口红分类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甜蜜杏色口红  兰蔻口红194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sillage蝴蝶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李佳琦tf口红80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2019口红推荐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口红分装挣钱吗  平价口红替代色  初学者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口红沾杯吗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魔后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