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心机穿搭单品 让你今冬美翻天

最心机穿搭单品 让你今冬美翻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0 17:29编辑:vdo
分享:

今年冬天似乎越过了秋天,嗖地一下就来了。冬天大家挚爱黑白灰,想要在冬天既时尚又出挑,简直难上加难。今年冬天,你再也不用拼了命在手包或者围巾等搭配上费尽心思了。今天就告诉你今冬最心机穿搭单品,仅此一件就能让你这个冬天美得别有味道!

想想什么才是一个都市年轻人的出行必备?没错!电脑!一台充满时尚感的电脑是你搭配的最佳利器!你可以打开它在咖啡厅里回复邮件,或是带着它下班后去赴约。任何一个时刻,当你拿着它,或者从包里拿出它时,它都是时尚的代言词,让你充满自信,高端、职业、又起范儿!

今天推荐的这几款新电脑,各个自带时尚光环,让你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并没有那么难!

联想YOGA 4 Pro(YOGA 900)

14.9mm,1.29kg的超轻薄机身、独创的表链式转轴设计构成了联想YOGA 4 Pro(YOGA 900)独具匠心的高颜值。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转轴上的铰链不仅延续了上代813个零件手工装配的设计,同时将铰链主体与机身保持相同的颜色,这样的细节让整机的颜值得以进一步提升。同时,笔记本键盘面以CNC钻切工艺加入的这一圈闪亮的金属边框,配合3D立体皮革和背光键盘,提升了键盘面的品质感。还不快穿上你最爱的大衣,手拿YOGA 4 Pro(YOGA 900)去街拍!

戴尔XPS 13

“消除边框,从屏幕开始”的戴尔XPS 13来了。XPS 13采用独创的0.52cm微边框设计,不仅十分性感,还实现了“世界那么大,让你多看看”。阳极氧化铝外壳,背光键盘,和碳纤维掌托,共同成就了更为出色的触感,更为时尚的体验。XPS 13不仅有银色版,还生产了限量金色版,充分满足了你那颗“希望来点不一样的”小小私心。有了这台电脑,是不是再也不想带你家里那台灰头土脸的旧电脑出门了!

惠普Spectre x360

Spectre x360超薄本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使用CNC数控机床精工锻造。360度的随心翻转让Spectre x360可以呈现富于变化的多种形式,准确地出现在你所需要的各种场合。它本身就像一个极其善于搭配的时尚达人,永远知道什么场合该穿什么衣服。变身职场精英,笔记本模式是你办公的最好伙伴。平板模式让你可以躺在沙发上轻触屏幕就享受笔记本的高性能。站立模式的最佳使用时间是当你在飞机上需要看电脑时,再也不用担心前排的乘客向后倾斜座位啦!而当你累了一天想放松一下,你最需要的就是浴缸旁边帐篷模式下的电脑,让你边泡澡边看剧,无忧无虑!你还担心什么呢?无论你变身御姐还是萝莉,它都能轻松hold住啊!

这些高颜值的电脑们全部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性能强劲,体验流畅,好看更好用!心动了吗?这几款明星机型均已上市,还不快把它抱回家!千万不要等以后哭着说,“曾经有一台颜值爆表的新电脑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它卖完了,我才追悔莫及!如果老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台电脑说三个字:买买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ysl口红哪款最火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涂了口红的直男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眼影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ysl口红12和46  口红中端有哪些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圣罗兰口红BGM  一个男人涂口红  比较好用的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烈焰红口红颜色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美版391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迪奥口红日期8b03  自制口红盘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mac口红盒尺寸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迪奥口红浅色系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口红掉渣的原因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阿玛尼口红地位  香缇卡口红2019  green口红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荧光珊瑚色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saemmul口红怎么用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novo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资生堂 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薄嘴唇口红推荐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