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UNA携爱心面膜探班《淘男姐妹》,揭秘幕后花絮

RUNA携爱心面膜探班《淘男姐妹》,揭秘幕后花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3 11:43编辑:vdo
分享:

美女明星们在拍摄过程中经常熬夜,肌肤需要倍加呵护,东阳光大健康电商RUNA乳娜携爱心面膜探班《淘男姐妹》拍摄现场,为剧组美女们送上肌肤救星——RUNA约系列补水面膜,特含天然保湿精华迅速导入肌肤,赢得了剧组美女们的一致好评。

图/性感女神潘霜霜敷上RUNA面膜为肌肤补水保湿

多效补水面膜获赞

确定《淘男姐妹》剧组行程后,东阳光大健康电商工作人员带上准备好的RUNA面膜奔赴拍摄现场,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欢迎。东阳光大健康电商RUNA约系列补水面膜令剧组的美女们十分惊喜,拍摄间隙纷纷要求敷上一片为肌肤美白补水。

图/敷完RUNA面膜的女神潘霜霜肌肤相当水润嫩白

图/东阳光大健康电商RUNA面膜荣获女神们一致好评

幕后花絮

据了解,《淘男姐妹》是由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筹备一年之久,斥巨资打造的新媒体时尚迷你剧, 东阳光大健康电商RUNA护肤、360、UC、美柚等品牌联袂赞助。该片抛出“女淘男”这一颠覆性视角,堪称当下时尚题材中的“一枝独秀”。不仅如此,该剧在演员阵容上更是启用韩国女子天团,可见其制作规模。

在探班的过程中,东阳光大健康电商RUNA工作人员参观了拍摄现场,对剧中演员们进行了幕后访谈,并与潘霜霜、沈炯美(韩国)、傅筱等主演们进行亲密互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用什么牌子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的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娇兰镜面口红214  圣罗兰口红贵  迪奥黑管口红762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旧版mac口红  美宝莲口红214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颜九kiko4系口红  纯植物口红品牌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mac大白兔口红  溶化口红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口红管回收  口红成膜怎么样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倩碧05色号口红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全部色号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迪奥烈焰口红663  mac樱花口红色号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images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魔法杖口红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