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韩国遭疯抢的Dr.Bauer美人机究竟有多神奇

在韩国遭疯抢的Dr.Bauer美人机究竟有多神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10:17编辑:vdo
分享:

说起美容小家电,相信那些爱美人士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便携式的家用美容仪可谓席卷日本和韩国的整个时尚美容圈,近年来,它们被引进中国美容市场,刮起了一股新颖的护肤逆龄风潮,这些美容仪不仅种类繁多,更在功效上为女性带来惊喜,在淘宝、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销量持续升温。而在韩国遭遇疯抢的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https://esoular.taobao.com/),被称为新一代的“逆龄神器”,让女性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美容院沙龙般的待遇?它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

一、超高的科技含量

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采用了目前备受美容界认可的RF射频除皱技术,这种技术又被称为“电波拉皮”,通过仪器,它能对肌肤发射出无线射频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真皮层胶原纤维在55-70℃的温度下产生立即收缩,刺激真皮层分泌让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增加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

Dr.Bauer巴奥医生系列家用美容仪通过了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认证,它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开展服务。Dr.Bauer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家用美容仪品牌。2015年,巴奥医生瑞士总部对美人机内部元件进行全新升级,让其性能功效得以全面提升。

二、超安全的美容方式

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采用的射频技术是一种非侵入式的美容方式,无创、无痛、无痕,不会损伤肌肤组织,不会产生副作用,25-55岁人群均适用。巴奥医生美人机通过按摩的方式为肌肤进行修护保养,集嫩肤、瘦身功能于一体。在通电后,按摩搪瓷头会发出微暖的温度,迎合人体的肌肤温度,使用起来十分舒适。初用者隔天使用一次,用于脸部15分钟为一个疗程,用于身体则60分钟为一个疗程,坚持3-6个月则可看见肌肤变得紧致细腻,身材玲珑纤瘦的效果。

三、超出众的美容功效

一般的家用美容仪功效太单一,不能完全满足女性多方面的美丽需求。而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为全球首台美容美体全能机,在韩国一上市便遭遇疯抢,随后进驻香港卓悦、万宁、屈臣氏、一田百货、丰泽、百老汇等连锁实体店,多次登上家用美容仪热销榜,不管是嫩肤还是瘦身,都卓越不凡。

用于脸部,射频波可激活纤维母细胞,刺激生成新的骨胶原,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助淡化黑眼圈、眼袋和眼纹这些眼肌问题,更能击退皱纹和顽固色斑,收缩粗大毛孔,均匀肤色,改善粗糙肤质,提拉紧致松弛肌肤,重塑脸部轮廓,数月之后,肌肤重回年轻状态,变得充满弹性与活力,净澈水嫩,细腻柔滑,方寸间,透出自然健康之美。

减肥是很多都市白领女性最困扰的问题之一,由于工作忙碌,整天坐在办公室一动不动,没有过多的空余时间去做运动,曾经曼妙的身姿变成如今的大妈级臃肿身材。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为了帮助这一群体的女性保持纤瘦身体,将射频减肥技术也应用在仪器上,在按摩时,射频波可直探脂肪底层,以分解、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防晒,击退手臂、背部、腹部、腰部、臀部、臀部的赘肉,重塑S型无龄身材。

让女性永远年轻美丽,是巴奥医生永远的宗旨,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最高品质的美容产品是巴奥医生的使命。Dr.Bauer巴奥医生承诺,未来在产品的研发上将努力不懈,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会给女性带来更多的惊喜,尽管期待吧。

在百度或淘宝搜索“Dr.Bauer、巴奥医生、巴奥医生美人机”可获得更多相关信息,也可直接登录淘宝进入“香港依素莱店”或者登陆“一起卓悦”(http://www.17zy.com/)网站进行了解。关注“依素莱”微信服务号,可获取更多潮流护肤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dior口红553  迪奥口红cd掉漆  mac口红底部批号  兰蔻最新口红  口红牌子mac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口红小样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v字开头的口红  唇膏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古驰巧克力口红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dior28号口红颜色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直男口红颜色表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会融化吗  vnk口红什么档次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琦色口红好吗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dior口红536多少钱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迪奥口红配方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mac口红含铅大吗  饭前怎么擦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秀智色口红chili  涂口红亲嘴  国货口红销量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  简装口红哪里来  ysl黑管口红试色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用糖做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