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lvin Klein、Christian Mode腕表入驻YOHO!Buy有货

Calvin Klein、Christian Mode腕表入驻YOHO!Buy有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1 16:43编辑:vdo
分享:

年轻、时尚、极具个性魅力的CK手表,除了独一无二的款式、流线型设计,更注重手表的本质。它们拥有瑞士手表的优点,并配以ETA机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机芯)。极具智慧的机芯搭配简约、时尚、个性的外表,CK以独特的魅力,赢得了全世界年轻潮人的喜爱。

近日,Calvin Klein和Christian Mode腕表前后宣布入驻国内顶尖潮流购物平台YOHO! Buy有货。两个来自不同国度的腕表品牌,不约而同选择了此时入驻YOHO! Buy有货,或许都是为了赶年末的潮品热潮。至于谁将更胜一筹,则要看各自的“魅力”了。

Calvin Klein:美范儿的简约

Calvin Klein腕表,是时尚与钟表世界“美的结晶”。1997年情人节,世界上最大的手表制造商Swatch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las GHayek与美国设计师Calvin Klein签订了一项合资协定。由此总部设在瑞士Biel的Ck Watch Co.Ltd成立了。

CK手表是简约主义的典范,风格简约却不失性感,简单而富有变化和品位。因其简约,从而能够格外突出佩戴者的个性,这也是在尊重个人风尚的今天,越来越多人喜欢CK手表的原因所在。

年轻、时尚、极具个性魅力的CK手表,除了独一无二的款式、流线型设计,更注重手表的本质。它们拥有瑞士手表的优点,并配以ETA机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机芯)。极具智慧的机芯搭配简约、时尚、个性的外表,CK以独特的魅力,赢得了全世界年轻潮人的喜爱。

Christian Mode:韩范儿的华与实

相比CK手表的简约,Christian Mode则是豪华且实用的。Christian Mode作为腕表制造商,于1989年成立于韩国,且于次年在韩国和日本同时上市。

Christian Mode手表对于匠人精神独有情钟,并立志将其应用于腕表制造之中。他们希望用最高的技术和最佳的材料制作最好的手表。当时,世界顶级王冠制作者齐聚一堂为德国王室制作王冠,投入了最高技术和最佳材料,而这也是Christian Mode品牌标志的灵感来源。

正是基于此,Christian Mode始终致力于采用最新型的材料与现代设计生产高质量的腕表。目前,不仅在韩国,Christian Mode还在30个国家生产以及8个国家注册商标,受到了全世界潮流人士的追捧。

随着智能设备的广泛应用,很多人都已经不再佩戴手表。但真正有品味的潮人,却都拥有不止一块手表。因为随着历史的发展,手表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看时间的工具,它和珠宝、首饰一样,是佩戴者的品味,默默地诉说着佩戴着没有说的话。

比经济,石英手表完胜机械手表,但论其中的精巧、智慧,机械手表不知要超出几条街去。论便捷,手机又胜手表一筹,然而说到品味,手机却又不知low到哪里去。所以,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戴手表,一种人不戴。

更多品牌及商品信息可登陆YOHO!Buy有货官网或有货APP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欧来雅口红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bbia口红12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圣罗兰411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口红的价格最高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爱得菲口红03  一个男人涂口红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hkh口红一千多  mac口红a38型号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口红logo和名字  美宝莲口红spk06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大牌口红小样  兰蔻口红广告词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干嘴巴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有人回收吗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玫珂菲口红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字母c开头的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844和888  阿玛尼308口红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简装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