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0后芈月女孩PK孙俪,自制芈月中国风写真

90后芈月女孩PK孙俪,自制芈月中国风写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4 14:07编辑:vdo
分享:

近日,90后女孩因为酷似孙俪,在微博上发布自制芈月版中国风工笔写真而迅速走红。她以“逑、雅、悦、孝、亲、恭、升、和、信”9个字为主题自制了芈月版中国风工笔写真,感慨中国风才是大美,号召年轻女孩不要崇洋媚外,勿让中国风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被网友亲切地称之为#芈月女孩#。

恰巧的是在不久前孙俪为了宣传《芈月传》刚刚以倒计时的形式发布了芈月传中国风写真,因为90后芈月女孩在微博结尾处并@芈月传官微@turbosun@邓超,引来网友的一片猜测。

娱乐达人@达人钧钧调侃道:这是叫板娘娘的节奏嘛,前脚@turbosun刚发了一套中国风写真,你就来PK!够胆量,拍得很赞,中国风味道够浓,眉眼处和娘娘也有7、8分神似。@邓超,你怎么看。

@vista看天下也在第一时间报道:“90后“小孙俪”自制芈月版中国风工笔写真叫板孙俪@turbosun,号召年轻女孩不要崇洋媚外,勿忘中国风。”

芈月女孩话题,不仅点燃了娱乐圈的达人和媒体的热情,也吸引了网友的高度密集关注。不到一天时间,#芈月女孩#的话题阅读量就突破了458.8万,讨论人数超过1.5万人次,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芈月女孩是颜值、内心双美,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还有网友对芈月女孩和孙俪进行了全方位的相似度匹配,称是失散多年的妹纸;也有网友提问@邓超,跪求学霸超哥评论哪版芈月版中国风海报更美,芈月女孩和娘娘傻傻分得清楚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顺丰快递寄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兰蔻口红378和388  蝴蝶标志的口红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tf口红2019新款  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资生堂口红试色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用口红做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mac口红蜜桃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配方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火烧口红的原理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口红边缘外溢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奢侈排行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中国口红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kiko官网口红价格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迪奥315口红颜色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dior漆光口红744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所有牌子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欧莱雅口红282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