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台上性感风情,生活中低调温情 HONGU红谷为你解密真实的“维密天使”

T台上性感风情,生活中低调温情 HONGU红谷为你解密真实的“维密天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7 14:01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Victoria's secret都是美好肉体集中营,维密天使们个个都拥有天使般面孔、魔鬼般身材。除了秀场上的绝美表现,其实她们私下的日常搭配同样出色,突显了非凡的时尚品味。姑娘们虽然没有维密天使的完美身材,但学习她们的搭配经,变身时尚潮人一点都不难。你想成为回头率女王吗?快跟维密天使们学习吸睛秘诀吧!

天使SHOW:Sanne Vloet、米兰达 可儿、坎蒂斯 斯内普尔

搭配要点:酒红色

维密天使们钟爱酒红色单品。沉稳深邃、优雅极致的酒红色手袋是每个时尚女性的必备潮物。一点红色的点缀就能让整个装扮都靓丽起来,搭配黑白色最具诱惑力

HONGU红谷包任你搭

HONGU红谷“翊煜”系列,鳄鱼皮纹压花,尽显奢华大气。精致的五金点缀,满足女性对品质的要求。时尚的酒红色散发着一股成熟的优雅与魅力。

如若你要在银素的冬日活出一点火红,可以选择HONGU红谷“翊煜”系列,优雅的酒红色与金色的金属装饰,打造出一款时尚华丽的简约风女包,是潮人街拍最爱的搭配之一。

天使SHOW:Elsa Hosk、Flavia Lucini、何惠

搭配要点:格纹

格纹作为经典并长久不衰的时尚元素一直备受时尚界大咖的喜爱,一直走在时尚顶端的维密天使们在日常搭配中总少不了格纹单品的存在。格子从纹路、大小,到色彩组合等变化无穷,在纵横交错间变得更加灵动、多姿,打造出各色风情。

HONGU红谷包任你搭

HONGU红谷“婧云”系列,独特的黑色树脂手挽,立体而精致,简洁大方的轮廓设计搭配经久永恒的格纹元素,精致的搭扣配件与金属链条互相呼应,处处体现出对自由的追逐。

菱格的绣花元素彰显了女性的清新与俏丽,款式简洁,易于搭配,朝气时尚。HONGU红谷“怡人”系列格纹包,出众的配色流露出潮流百搭的气质。

天使SHOW:亚历山大·安布罗休、Gigi

搭配要点:流苏

流苏作为最有情调的时髦元素总能给人一种浪漫、潇洒的印象。被誉为性感尤物的维密天使们怎会不喜欢流苏。流苏单品就是有这样的魔力,随便搭配都能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万种风情,自由中带有一丝豪放,灵动中尽显优雅。

HONGU红谷包任你搭

前幅跃动的流苏是HONGU红谷这款“初昕”系列包包的点睛之笔。在行走间流苏不经意画出飘逸轨迹,灵动而优美,道不尽的风情万种。大红大黑的撞色设计,强烈地表达了高贵大方的东方美。

轮廓简约的手袋,细节却华丽动人,灵动的流苏散发流转的风情,是HONGU红谷“听弦”系列包包的亮点之一。手袋侧边那一抹轻垂流苏,轻轻萦绕身畔,让高贵、雅致的视觉感受中多了些许不羁的浪漫,是冬日里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琦色口红好吗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香港买口红攻略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带口红过海关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2019新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哑光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防止口红融化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紫调豆沙口红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最贵的  tf09口红咋样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口红唇釉  圣罗兰口红62R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口红全色号套装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口红含铅测试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dior429口红试色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