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尖叫吧!ivvi代言人“小骨”赵丽颖获封年度最受欢迎演员

尖叫吧!ivvi代言人“小骨”赵丽颖获封年度最受欢迎演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8 11:38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5日晚,小鲜肉与老干部齐飞,女神争艳花失色,“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在北京盛大举办,半个娱乐圈的才子佳人们都齐聚到这里,白百何、赵丽颖、胡歌、霍建华、林允儿、水原希子、赤西仁等上百位亚洲当红明星红毯争艳,璀璨“星光”照亮了整个夜空。本届“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共颁出年度人物、年度最佳电影演员、最佳荧幕表现、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年度最受欢迎演员等28个权威大奖,现场气氛火爆无比。电视剧《花千骨》成为最大赢家,不仅荣获年度剧王称号,其主演ivvi代言人“小骨”赵丽颖还获评年度最受欢迎演员称号!

从呆萌善良的杉杉、聪慧独立的女官陆贞,到善良坚韧的小骨、亦正亦邪的双面魔女玉无心,近两年赵丽颖出演的人气剧作轮番上演!特别是2015年她所饰演的为爱执着、不负众生的花千骨更成为掀起大街小巷讨论狂潮的经典!一次次倾尽全力的出演,已使“小骨”赵丽颖晋升为公认的人气实力花旦,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无怪乎,以赵丽颖作为代言人的ivvi时尚手机,在推出“赵丽颖定制版小骨Pro“手机上线后不久就立获超过8万台的预约量,而在12月3日微博准点开售当天,500台ivvi赵丽颖定制版小骨Pro手机更是被网友秒速抢光,可见大众对于赵丽颖和”小骨“的欢迎可见一斑。

2015年11月,赵丽颖正式签约ivvi时尚手机代言人,对比ivvi时尚手机与代言人赵丽颖的气质便不难发现:年轻、时尚、真情等等关键词,用在二者身上都十分恰当,赵丽颖清纯玉女、甜美、自然脱俗形象,与ivvi年轻、时尚、真情的品牌调性非常契合。而在11月20日,ivvi时尚手机周年庆典暨新品战略发布会上,一身清丽脱俗打扮的赵丽颖更是首度正式公开亮相,并见证了以“ivvi小骨Pro”命名的全新手机的发布,席间一向略显腼腆的她在看到命名如此别有心意的手机产品后更是大方的开起玩笑:“以后喜欢‘小骨’的人,就真的可以带‘小骨’回家天天陪伴了。”

据了解,这还是中国手机品牌史上第一次由代言人所扮演的影视剧中的人物名字来命名的手机,这背后“颖火虫”们的力量自然功不可没!就在本月12号,ivvi时尚手机售价999元的”ivvi小骨“手机也将正式上市,喜爱赵丽颖、喜爱小骨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311和312  mac口红膏体开裂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迷人的口红  saemmul口红RD02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是怎么做的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兰蔻口红197试色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素萃口红怎么样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chanel66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spolir资泊丽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hkh口红39  TF10号樱桃红口红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溢出唇边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韩奈儿口红206  植村秀口红rd187  娇兰71号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nico是什么口红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555试色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自制口红分盘  pat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ysl405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雅邦口红铅含量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刘诗诗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