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雾霾天,植物酵母拯救皮肤大行动

雾霾天,植物酵母拯救皮肤大行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8 17:04编辑:vdo
分享:

一入冬,伴随供暖系统的启动,东北、华北的天空相续飘来了五个字:雾霾天来了!频现的雾霾天气,让很多人担心的不只是呼吸系统,还有皮肤。在雾霾天气中,皮肤变得粗糙、暗沉,多油,同时毛孔粗大、黑头增多甚至出现过敏现象,该怎么拯救我们的皮肤?

对付雾霾的首要紧急措施是防御,涂抹隔离霜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涂抹隔离霜可将皮肤与彩妆产品进行隔离,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而在雾霾天出门,除了戴口罩,就算不化妆,也要将隔离霜涂上,以隔离污染与脏空气对肌肤的侵害。

推荐产品:IPSA炫透光采防护日霜

这款日霜具帮助隔离辐射、脏空气及防干燥的功效,更添加了防止角质层堆积的护功效,是一款适合在冬季用的日中防护乳霜。

防护隔离虽然可以一定程度减少雾霾的伤害,但肌肤表面还免不了有污染物的囤积。因此,日常的清洁、抗氧化、修复等保养工作,同样不能忽略。在干燥的冬季,为保护油脂层,去角质护理次数会明显减少。但为清理隔离霜及皮肤在日间吸附的灰尘,仍需选择一款温和的,同时又能进行深层清洗的洁面膏清洁皮肤。

推荐产品:植物日记酵母焕颜洁面膏

这款洁面膏是采用氨基酸清洁因子,对油脂污垢进行温和而深彻的清洗的。纯天然成分,低泡无刺激。内含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滋润肌肤。可以结合酵母晶莹露进行二次清洁并及时保湿。

推荐产品:植物日记酵母焕颜系列保养两件套

另外,肌肤受到雾霾刺激以后,难免变的暗沉甚至长斑。除了日常的洁面以外,此时的护肤策略更倾向于提高细胞自我保护和修复能力,因此最好选择成分简单、温和天然的保养品,降低化学成分对角质层的刺激,让角质层慢慢实现自我修复。同时利用抗氧化的成分、修复性成分等帮助恢复细胞活力。植物酵母晶莹焕颜精华液与营养霜,提炼酵母精华以促进皮肤对有机糖、氨基酸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实现双效修复皮肤。

最后,雾霾天气更要多喝水及休息,因为喝水可以让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和黏液纤毛更加强壮,而足够的睡眠才能保证皮肤的抵抗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最近什么口红火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卡婷口红含铅吗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mfn口红评价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香奈儿coco口红60  chanel口红小样  雾面口红干嘛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纪梵希繁星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mac口红mini套装  sammi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怎么涂口红持久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口红在车里化了  z品牌的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法国lbr口红  大牌孕妇口红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口红雨衣推荐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最高端口红品牌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mac207口红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薄唇口红画法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印有h的口红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收购二手口红机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kiko口红扭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