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10万“劝退小三”,湖南女子称“值得”

花10万“劝退小三”,湖南女子称“值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0 17:15编辑:vdo
分享: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离不开对彼此的爱、理解、信任和包容;而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

看到最近那条“中年男子上午离婚下午领证娶90后小三”的奇葩新闻,来自湖南常德的纪云女士(化名)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慨。在长沙“蜕变婚姻医院”的办公室里,记者见到了纪云女士。过去的一年里,纪女士总共花费了近10万,聘请“蜕变婚姻”团队帮助她挽救自己濒临破碎的婚姻。“对你们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离婚好像成了稀松平常的事,可能对大家也是解脱吧。但是我,已经对这个人、对这份感情、对这个家投入了十几二十年,是不可能让它说散就散的。”纪女士认为自己婚姻在面临危机的时候,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因为“蜕变婚姻”不仅仅是帮她‘劝退’了‘小三’,更帮她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找出这段婚姻关系中的症结所在,加以改善和疏通,从根本上挽救了她的家庭。“这10万相当于是给自己的后半生的安宁幸福买了保险吧,我觉得值。”随后,纪女士对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相濡以沫15年,一朝情变如草芥

77年出生的纪女士和丈夫李林(化名)从小相识。家境相仿的两人高中毕业后就相约到省会长沙打工,一起奋斗了20年,结婚也有15年了。年轻时青春靓丽的纪云也有不少人追求,但她觉得与李林彼此熟悉、知根知底,而且李林虽然貌不惊人、沉默低调,但也是个有上进心、有抱负的人。纪云和李林的恋爱婚姻史,也正是两人共同的奋斗史。在生意逐渐有了起色,加上孩子出生以后,纪云把重心转移到培养和教育孩子方面,李林则全力打理公司。到如今,当初的小饭馆已经发展成省内知名的连锁餐饮,安心于相夫教子、别无他求的纪云时常感叹自己当初没有选错人,然而现实却狠狠给了她一记耳光。

纪云发现李林“有情况”,是从去年冬天儿子13岁生日那天开始。以前很关心儿子的李林慢慢变得心不在焉,爱玩手机,应酬多了,节假日也常找借口不在家。心知不对的纪云于是找了人民警察拨打110,发现李林确实有了“小三”,就是他公司里做营销的女孩子,还拿到了一份厚厚的电话聊天记录。“我真没想到,这么老实的人也会犯这种错。这么多年,就算是追求我的时候,他都没说过什么甜言蜜语,但对那个女人,说尽了好听的。”

纪云也闹过,拿出证据质问丈夫,李林却以一贯的沉默对之。她不想在孩子面前让他太难堪,但也不甘心忍气吞声,本来想闹到公司去,揪出那个“小三”,但却被一个朋友劝住了。朋友对她说,如果她的目的是希望婚姻还能继续下去,最好不要采取这么极端的手段;也正是这个朋友,对陷进无尽痛苦的纪云介绍了“蜕变婚姻医院”的向东老师,这才让她看到了一丝希望。

拨云见月,为婚姻关系“把脉”

资深婚姻危机干预专家向东老师认为,感情是无法单纯用对错来判断的,裂痕的产生必定由多方原因造成,只是人通常都不愿意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习惯把过错归咎于外来的“小三”。

“当初你们的感情,基本上是一种顺水推舟的结果,日久生情,缺少了一点激情和浪漫。你选择了他,潜意识里其实是觉得自己屈就了。结婚以后,虽然他努力让你生活得越来越好,但你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比较缺少对他的理解、关心……”向东老师态度温和的剖析,让纪云开始对自己的婚姻有了另一番见解。就像很多传统的中国女性一样,她能够成为称职妻子和母亲,但却没能成为一个无可取代的爱人。

人都希望得到更多认可和肯定,像纪云丈夫这样一直努力奋斗的人更是如此。当他收获了来自社会和陌生人的赞誉,却得不到爱人一句温柔的夸奖。男人,特别是成功男士更需要心灵的伴侣,以舒缓心里的压力和孤独感,而这个伴侣就是自己熟悉的妻子。可是,现实社会当中,妻子一旦变成妈妈后,就忘记了这点,而把中心放在了孩子身上,让“妻子”空位。这也让两个人的心越来越远。

“暗渡陈仓”“釜底抽薪”,苦心换回真情

对于纪云之前找人民警察拨打110的做法,向东老师并不赞同,这样的试探非但无效,反而会激起丈夫的逆反心理。不过,之前掌握的一些资料,尤其是李林和“小三”之间的电话聊天记录,确实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

丈夫的“第三者”岳玲玲(化名)只有24岁,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长得漂亮个性又活泼,在李林的饭店里做营销。因为她业绩突出受到董事长嘉奖,之后逐渐表示出了对董事长李林的钦佩和仰慕。这个爱撒娇、有点虚荣的90后女孩子并没有太多企图,只是单纯地被成功男士吸引,享受着被重视宠爱的感觉。

经过分析,向东首先采取的措施是:派出团队里的和岳玲玲年龄相仿的女孩应聘到李林公司工作,和岳玲玲成为好闺蜜,在日常谈心、逛街的过程中不时展现和男友恋爱的甜蜜,引起她对正常的恋爱关系的向往。

对纪云的改造也在同步进行中。向东老师认为,如果内因没有变化,以后还是有可能出现新的问题。作为妻子,纪云的心态调适最为重要,外貌形象也要做出改变,更多的交流、体谅,加一点新鲜感,以及她沟通模式的改变语气姿态的改变,多制造一些和丈夫单独相处的机会,重新点燃爱情。再适当利用丈夫对孩子的爱,共同唤起丈夫心中对家庭的眷恋,这才是有治本之功的“釜底抽薪”。

纪云还对丈夫提出,现在孩子大了,她也有了精力能重新参与进饭店的生意,帮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儿子也说支持妈妈。“这么多年,辛苦你了。我们母子俩都感谢你!”一家人的手握在一起,纪云看着丈夫微微泛红的眼眶,心酸又欣慰。

确定李林和岳玲玲见面次数大大减少之后,向东指示“卧底”的女孩对岳玲玲说,准备跳槽到另一家薪资更优厚、更有发展前景的公司,邀请岳玲玲同去。一个月后,岳玲玲离职,更换了手机号码,也代表着与一段过去彻底告别。至此,帮助纪云女士“分离小三”的任务就算顺利达成了。当然,这个服务过程有三个项目,参与人员有四人。更多的操作细节,向东不愿意向记者袒露。这是他们公司的商业机密。

结语

10万元,这是纪云愿意为婚姻圆满付出的价值。而幸福是否能以这样的方式衡量、爱是否能以步步为营的计谋挽回,这也是“小三劝退师”这个相对隐秘的新兴行业备受争议的原因。

但即使争议不断,还是有越来越多纪云女士这样的普通妻子,甚至不忍看儿女婚姻不幸的父母、不愿与双亲分离的子女,向“小三劝退师”寻求帮助。

这已经不再是仅靠传统价值观就能约束婚姻的时代。在纪云的故事背后,身为湖南“小三劝退”第一人的向东,深深明白这一点。拥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等诸多头衔的他,凭借着对婚姻、对人性的深刻了解,成为湖南赫赫有名的婚姻家庭金牌调解专家,曾经帮助无数离婚边缘的夫妻重归于好。如需预约向东老师请联系助理电话/微信:15580955655。

在向东和他的团队解决过的个案里,纪云女士并不算特别的一个。然而正是这些普通人面对感情所表现出的迷惘、纠结、痛楚,让向东产生强烈的使命感。这种使命感,让他能够坦然面对所有的误解和质疑。众生皆苦,帮助一个家庭解决问题,释放的就是三个家庭,甚至更多的灵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壳子好看的口红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魅惑口红怎么样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m07  昆明ysl口红专柜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mac口红旋不出来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迪奥746口红介绍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口红所有的牌子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购买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777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ysl的口红黑管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带h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nars口红怎么样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涂方形口红手法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迪奥简装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dubenor口红  givenchy口红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国产中国风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