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BA能量导师 他能量代言人全能何润东给你能量

CBA能量导师 他能量代言人全能何润东给你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5 17:17编辑:vdo
分享:

上周,他能量代言人何润东现身“快乐大本营”,为自己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新剧《美丽的秘密》站台宣传。节目中的他表现活跃,面对游戏挑战拼尽全力。

其实,节目外的他也是一个能量满满,勇于直面挑战的全能男神。

歌手出道的何润东不仅在音乐、影视、模特等领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在绘画方面也表现出惊人的天赋。美国出生的何润东是安大略省美术学院的高材生,有着多年的绘画功底。

这张画是何润东为雅安地震画的义卖正能量漫画,借此画作,他希望让大家把正面能量释放出去,把乌云打散,让阳光温暖大家!

2013年他与吴大维、张勋杰、霍建华等人组了一支名为Nomad的篮球队,NOMAD 的中文解释代表了“游族”一词,起源于NOMAD的成员分布于五湖四海、来自于各行各业。

他们组建这支热血篮球队,是希望借此找回篮球场上最原始的能量与动力。他们的信念就是只要每位球员只要踏上球场,就会全力以赴,永不放弃!在Nomad游族篮球队成立三周年之际!何润东也特意发微博表示要珍惜与队友在场上的每一刻。每打一场或许就少一场,所以每一场都要拿出百分之一百的拼劲!

作为CBA联赛官方指定护肤品——他能量的代言人,何润东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始终充满能量,直面挑战。在护肤上,他也有自己独特的保养之道。他表示护肤会让人更有精神,也会显得人更加地年轻。在工作繁忙的时候,他会选择先运动再在晚上进行护肤。

在护肤中何润东尤其注重清洁工作,由于男士出油多,选择一款控油能力强的清洁产品十分重要,他表示他能量的磨砂洁面膏使用起来就十分舒服,清洁完也不会觉得脸绷紧的,24小时都能保持清爽活力。另一款他能量酷润保湿乳选用天然植物精粹——龙头竹保湿精粹,融合仙人掌精华,能帮助强化保湿防御层,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

他能量CBA能量营(http://www.tenorforman.com/tenorminisite)全面开启,这里有最全面的CBA赛事资讯,最好玩的游戏互动,发现球员能量秘密,开启激爽投篮之旅,能量导师何润东邀你一起加入,一大波能量壕礼等你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口红的国家标准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cpb口红很轻  口红润唇膏  魅可口红标价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中国风口红故宫  mac口红233樱花粉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365试色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ch开头的口红  旧版mac口红  搏骋中国风口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口红广告语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口红干成一条线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cpb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mac口红底部批号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口红盖标有m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siero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