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圣诞袜里装什么?高颜值礼物大盘点

圣诞袜里装什么?高颜值礼物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09:27编辑:vdo
分享:

平安夜近在眼前,圣诞老人背包中形形色色的大小宝贝已整装出发,从贴心惊喜到高级定制,再到“亲吻点亮圣诞树”之类花样百出的秀恩爱方式层出不穷。雪花伴音乐,如此绝佳的亲密良机,礼物当仁不让成了最不容马虎的事情!接下来,就让小编就来仔细盘点下今年圣诞最in的好礼,绝对男票女票都适用,圣诞袜里的满满哒,还不赶紧学起来!

圣诞袜1号:钻石牙刷送健康

就算你躲得过微博上明星们人手一把的啧啧称赞,你也逃不过身边朋友诚心诚意的安利,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必须位列今年圣诞最想要健康礼物TOP1!高颜值的外在设计加上超凡的使用体验,也陆续俘获了众多对健康品质生活有追求的名人,除了自己私用,黄磊孙莉更是在20年婚宴上将它作为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这碗安利,小编我先干为敬!女神张梓琳也是它的头号粉丝,最近还欣然成了飞利浦Sonicare的新晋代言人。被誉为“牙刷界的劳斯莱斯”的飞利浦Sonicare,其专利声波震动技术所创造的强劲流动洁力可以真正实现齿面、齿间全面清洁,有效改善口腔健康。要送美貌又健康的礼物给另一半,还不赶紧学世姐张梓琳,白、粉、黑、紫四色任君选择,送TA准没错!

圣诞袜2号:俏皮香氛送绿意

英国香氛世家Jo Malone London 祖· 玛珑,以出人意料的香氛和典雅的献礼美学讴歌英伦风范。不同于其他品牌为圣诞推出的红色包装礼品,今年Jo Malone的圣诞限量套装是一片俏皮绿意,亮眼又别致。专柜还可DIY自制专属绿意圣诞礼盒,在享受DIY乐趣的同时,亦可为自己或TA献上一份充满巧思和创意的定制圣诞之礼。

圣诞袜3号:萌羊水袋送温暖

这个长手长脚的卖萌神器竟然是暖水袋!在本命年露脸综艺又拍了大电影的肖恩绝对是年度之羊,呆萌的样子圈了一票大大小小的粉丝。这只Fashy暖水袋继承了德国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可以给你一整夜安心的温暖。平安夜圣诞节拥这萌物入睡,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会爱不释手。

圣诞袜4号:鲜果马卡龙送甜蜜

Pierre Herme被誉为甜点界的毕加索,是如今法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糕点师傅。Pierre先生成功的秘诀是打破常规的创新精神,跟随季节更替推出全新口味马卡龙,当季的新鲜水果、气候、随意波动的心情都是他创造的灵感来源。马卡龙外壳酥脆,内部湿润、柔软而略带黏性,让人只要一口就难以忘怀,仿佛在爱情的海洋里遨游。

以上这些精心挑选的好礼有没有让你动心的呢?赶快让TA知道,然后等着惊喜在平安夜塞满你的圣诞袜吧,Merry X’ma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ysl圆管口红4号色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迷人的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紫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阿玛尼02口红  迪奥口红超标  chanel口红106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迪奥西瓜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悠珂思口红试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风流涂口红  ysl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名牌前十名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哪款好  remove是什么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kiko口红是磁扣吗  便宜的品牌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一涂口红嘴就干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迪奥烈焰口红663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什么口红六七百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欧莱雅口红282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clinique倩碧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口红牌子汇总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tf01口红黑管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纯植物天然口红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