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枚连周年庆典暨外滩二十二号三周年庆典【幻境花园】

卡枚连周年庆典暨外滩二十二号三周年庆典【幻境花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6:05编辑:vdo
分享:

——梦幻高雅的璀璨盛宴

2015年12月18日, 外滩二十二号三周年暨卡枚连周年庆典在外滩二十二号精彩上演。这场名为“幻境花园”的璀璨盛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媛淑女﹑企业人士,所有的嘉宾在此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奇妙的夜晚。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中)、外滩22号董事长李玉麟(右一)与卡枚连董事周海佳(左一) 合影】

卡枚连的前世今生

活动以激情似火的小提琴开场,随后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表演将贵宾们的视线牢牢锁住,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心情深入了解卡枚连及外滩22号的发展历史。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致辞】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在活动现场发表感言,讲述卡枚连这一年来的成长经历。从最初的想法到如今的规模,再到未来的战略部署,卡枚连正在一步步兑现着自己创造一个让女性幸福平台的诺言。

卡枚连(Camelliae)作为中国女性顶级联盟社区之一,被誉为当代全球女性轻奢风尚的筑梦者。其创始人范玥婷和董事周海佳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女性独立自主精神为中枢的顶级社区,将各位成功女性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事业上的成功经验,分享人生中的各种乐趣,分享不同的价值观念,旨在传播新型女性圈子文化,倡导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外滩22号董事长李玉麟、德国领事馆夫人与卡枚连董事周海佳 合影】

通过线下时尚活动、社交旅游、商业投资、课程进修、读书会等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引领卡枚连的女性,将高贵与雅致被融合到生活的细节当中,在一个全新的角度,欣赏感受生活的美好。

卡枚连与多家国内外奢侈品牌合作并与多名知名设计师签约,达成品牌战略联盟。以传播女性魅力生活方式,倡导享受生活与事业的完美融合,在顶级约会中找寻事业新蓝图。正因为如此,才吸引无数优秀的女性参与到卡枚连中,她们尽情的在聚会中展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自我——是自信的、充满魅力的、无惧挑战的。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知名影星詹小楠与卡枚连董事周海佳 合影】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强调女人需要一个舞台可以让她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她们不断的寻找这样一个舞台,一个能让她们绽放的舞台。可能是出席活动,也可能是参加一个读书会。总之,是一个可以让她们找寻价值的地方。而卡枚连就将作为这样的平台,向愿意绽放自我的女性开放。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外滩22号董事长李玉麟、卡枚连董事周海佳 接受媒体专访】

随后,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在讲话中感谢了一直以来理解和支持卡枚连的朋友们。并且亲自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年获得卡枚连年度8个奖项的朋友们分别是:年度最佳气质女王——梁咏梅;年度最佳气场女王——郑宇彤;年度最佳优雅女王——赵蓉茜;年度最佳活力女王——王全能;年度最佳慈善女王——陈菁菁;年度最佳时尚女王——张岚;年度最佳魅力女王——马丽琼;年度最佳意见领袖女王——杨二车娜姆;高定女王——陆陆。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为LULU颁发高定女王奖】

本次奖杯的主体是琉园作品【圆满高升】,将桔子、荔枝、李子三种吉祥果和喜鹊融为一体,取大吉大利、圆满欢喜之寓意,传达出美好的祝福。奖品由美芬妮公司提供的价值19800的蓝色梦幻芭蕾舞款调整型内衣一套;以及习酒韵藏天下 一品沉香提供的卡枚连专属定制酒一瓶。

除奖品提供外,更有DAMIANI(玳美雅)、浩奈实业、Le Reve、Slitti 丝丽缇、修身堂、美芬妮等品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倾情赞助。

【 关碧英(修身堂首席商务销售总监)为 杨二车娜姆 颁奖】

张玉珊博士在香港创办纤体美容界的翘楚修身堂特别赞助卡枚连vip纤体、美容、水疗服务及一系列护肤美容及纤体保健产品。

卡枚连与外滩22号

卡枚连周年庆当天恰逢外滩22号三周年庆典。外滩二十二号作为一家高级定制中心,囊括了定制婚纱晚礼服、珠宝、手工鞋履、私人医疗、美容SPA、高端婚庆或是覆盖全球口味的高级料理餐厅等方方面面,集中西顶级定制文化于一体。

【卡枚连董事周海佳、外滩22号董事长李玉麟、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 携手切蛋糕】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董事周海佳和外滩22号董事长李玉麟三位优秀的女性代表共同宣布了卡枚连与外滩22号达成战略联盟,并在当天举行了启动仪式。二人携手切下了象征合作与友谊的蛋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到场嘉宾纷纷概叹这次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并对合作充满了期待与祝福。

【卡枚连VIP合影】

随后既是卡枚连签约品牌又是外滩22号高订中心入驻品牌的Aolish和熙珠宝联袂为在场贵宾带来了一场珠宝与礼服的视觉盛宴。现场新颖的多媒体结合,展现了独特的视觉魅力效果,鲜艳的玫瑰花墙阵阵花香与这幢典雅的大楼交相辉映,让人仿佛真正置身于一个唯美迷人的幻境花园之中。更有众多业界名人倾情助阵,所到之处星光熠熠,吸引了上百家国内外媒体的来访。当天的活动在各位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

【卡枚连VIP背景板合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哑光色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dior口红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迪奥口红844和888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蚌埠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168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巧克力味道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涂法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cpb口红的热门色  英国ysl口红价格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mac口红底部a38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ysl52号口红吐槽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旋转会卡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cpb口红313试色  vnk口红敢用吗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jiaya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二手口红危害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