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人的现代生活排养法 让体毒无处可藏

女人的现代生活排养法 让体毒无处可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9 09:46编辑:vdo
分享:

女人要美丽,排毒养颜刻不容缓。作为排毒世家,小编今天教您简单的6招排毒方法,让您内调外养,时刻保持良好气色!

1.摄取纤维量多的食物

现代人由于粮食过分精细,所含纤维量太少,使得排便的量减少。所谓量少,就是说,吃进去的食物,营养部分被吸收完了以后,剩余的部分太少了。所以,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一是要吃得粗糙一些,就要吃一些粗的饮食,如南瓜、土豆、玉米之类。蔬菜水果也要多多食用,如芹菜、韭菜、菠菜、香蕉和柿子等。

2.多喝水排毒

排泄是人体排毒的重要方法之一,天天喝够两公升水可以通过水分冲洗体内的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是排毒最简便的方法。但是,水不等于甜饮料。

3.降低糖、盐分以及脂肪摄入量

咸、辣、过甜,是很多人食物的主题。过量的脂肪、盐分、糖分以及淀粉,容易让人摄入过多热量。坚持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作为食物的主要组成部分,能够降低你对这类高热量食物的渴望。

4.哭能增加肺活量,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不会哭的人其实是一些不幸的人。心理学家把这种不会哭的现象看成是情感障碍,医生会认为这些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或肿瘤。因为泪液的分泌会促进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不让其形成肿瘤。俄罗斯家庭心理医生纳杰日达-舒尔曼曾说:眼泪确实是缓解精神负担最有效的“良方”。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个道理,女人不像男人那么容易得神经紧张而诱发的梗死和中风。我们在哭的时候,会不断地吸一口口短气和长气,这大大有助于呼吸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的工作。这种“带哭的呼吸”已经被运用到一些对治疗气喘和支气管炎非常有效的呼吸运动当中。所以,哭泣的时候一定不要饮泣,一定要哭出声,大胆发泄出来。

5.多吃蔬果多流汗

新鲜的蔬果能够让你排毒,深色的绿叶蔬果,芹菜、菠菜、甜菜以及石榴打成汁,是完美的排毒食物。除了运动之外,泡澡是很好的排毒法,它利用热气让毛细孔张开、肌肤大量排汗。如果想让效果更显著,在水里加些浴盐就能更彻底地清除有害物质,排除废水。如果懒得泡澡,每周固定运动也能加速淋巴循环有助排毒。

6、轻松选择排毒养颜胶囊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它是中药排毒的领导品牌,可自行购买的OTC产品,能够益气活血,通便排毒,通过排毒主管道——消化道将体内毒素排出;并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调节机体状态平衡,达到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使皮肤血液供应增多,皮肤细胞活力增强。即使你偶有熬夜,也能拥有好气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nars口红价格表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兰蔻333口红价格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口红产品介绍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kiko口红435试色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口红的抹法  得鲜哑光口红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得鲜d02口红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香奈儿杏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吗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代购口红可信吗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dior口红颜色845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大红色口红妆容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口红300算贵吗  tf15口红适合皮肤  novosilkytexture口红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