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萨帝助力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续写3KM爱的精彩

卡萨帝助力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续写3KM爱的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9 16:59编辑:vdo
分享:

纽约市马拉松创始人之一,弗雷德雷柏曾说过:“马拉松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它包含了一切——戏剧成分,竞争,友情,英雄主义。”但是卡萨帝举办的家庭马拉松却告诉我们:长长的马拉松赛道还有更多爱和陪伴的意义。

12月19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广州举办了年度收官之作。这场历时近一年、辗转12座城市的家庭马拉松赛,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参加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重新回归家庭、享受和家人默契相伴一起奔跑的幸福时光。

虽然2015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卡萨帝作为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指定家电品牌,将携手“厦马”继续爱的脚步,让更多家庭以奔跑的方式继续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让爱重新起航!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其较高的竞赛水平、广泛的群众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每年都有万余人前来参加,场面雄伟壮观。此外,由于赛道途径众多旅游胜地,比赛路线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马拉松赛道。卡萨帝助力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更是为激情的“厦马”赛事增加了一份别样的精彩。

与此同时,卡萨帝还将选派出200人的家庭跑团代表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并以此为启动站,为2016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的开启打响头阵。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不但通过最有爱的3KM让更多人回归家庭回归爱,而且选派家庭跑团积极的参与到更多的马拉松赛事中,从兰州马拉松、长沙马拉松到上海马拉松,卡萨帝家庭跑团的成员们用充满爱的行动,将“一起跑慢慢爱”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马拉松赛场,也让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家庭感受家人相伴、默契奔跑的魅力。此次卡萨帝家庭跑团来到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场,定会在这最美马拉松赛道上演绎更多爱的精彩!

一直以来,卡萨帝秉承“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坚持为用户打造最好的家电产品,让家电能够成为家人间情感的纽带、感知家庭爱的存在。而其举办的家庭马拉松活动,更是通过奔跑的方式,让“一起跑慢慢爱”的精神感染更多人、让卡萨帝“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成为卡萨帝最显著的标识。当最有爱的3 KM相遇最美马拉松,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涂抹口红的教程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反重力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淡粉色口红色号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圣罗兰口红ysl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368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江疏影tf10口红  学生适用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新手画口红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silkmatte口红牌子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咋样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口红很软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唇纹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色号028  hanniya中国风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  魅可口红316号色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口红界排名  妙巴黎丝绒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脱模恢复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蓝调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