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4 14:09编辑:vdo
分享: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2015年即将落下帷幕,而年末最受瞩目的时尚盛宴——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也于11月10日在纽约当地成功举行,这场奢华梦幻的“维秘内衣秀”再次汇聚了全球的目光。

在维秘热潮席卷全球时,对于女性观众来讲,维秘天使近乎完美的火辣身体惹人艳羡,她们的精致妆容也同样让人心驰神往。许多女性朋友和化妆爱好者都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打造出维秘天使们般的妆容。与此同时,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透露,打造维密天使妆容的秘密,在于轻透,在于细腻。

轻透水润,让你脱颖而出

奢华的秀场背景、琳琅满目的天价内衣、动感迷离的暖场音乐……已然让屏幕前的观众目不暇接,如果维密天使以浓妆示人,或许观众将会产生视觉疲劳。因此,维密天使的妆容,应该把天使们的姣好面容展现出来,而轻薄水润的底妆正符合这样的秀场。

为什么南非超模Martha Hunt能够多年傲居维密秀场?因为甜美气质和火辣身材在她身上完美结合,加之灵气十足的轻透妆容,让她在众天使中脱颖而出。卡姿兰气垫CC霜集合高含量莲花提取液及高水分轻盈粉液,触肤瞬间与肌肤无间融合,同时具有保湿、遮瑕、亮肤、修护、持妆、贴肤、轻透、防护八种效果,赋予肌肤薄透服贴的空气感美妆。只有这样的妆感,才能将Martha Hunt的灵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卡姿兰美颜大咖水漾BB霜特含优质保湿成分,即使是肌肤干燥缺水的女性,也能任性使用,既补水保湿,又呈现最自然健康的肌肤状态。天使何穗的雪肤一直在时尚界享誉盛名,打造水润自然的“何穂肌”,或许只需选对底妆。

 

细腻粉润,拯救冬季气色

作为2015年最受瞩目的时尚秀之一,维密秀为超模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现空间,除了性感,维秘天使也可以表现出可爱的一面。中国超模奚梦瑶二度登上维密秀场,以粉嫩可人的气质,将东方之美渗透整个欧美时尚圈。

如何打造像奚梦瑶般自然清新的粉嫩感呢?时尚编辑推荐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它采用意大利烤粉工艺,蕴含独特光感透亮微粒,在提亮肤色的同时透现光晕粉颊,令双颊散发细腻粉润好气色,成为秀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在沉闷而干燥的冬季,轻透水润已经成为超模天使们虏获粉丝、吸引眼球的必杀技。自维密秀落幕以来,时尚界也掀起了一股崇尚轻透水润肌、自然细腻妆的风潮,而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素雅淡妆,也是卡姿兰一直以来的彩妆理念。

从天使们的秘密中,不难窥见:世界没有丑女,只有不懂修饰自己的女人。想要拥有维密天使们那样火辣的身材,必须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高强度训练,而相比之下,拥有一款维秘天使同款妆容更为轻松容易。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发现更多维密天使的秘密,打造属于自己的天使妆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3号口红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口红脱模有气泡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魔狐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哑光口红哪款好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迪奥600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纯植物天然口红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便宜的品牌口红  兰蔻塑颜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娇韵诗744号口红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哪个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口红有眼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mac紫色调口红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sammi口红好不好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新口红像被用过  口红含铅排行表  博驰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口红当眼影教程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