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跨境电商迎年终大考 闺蜜联盟新年再升级

跨境电商迎年终大考 闺蜜联盟新年再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5 16:23编辑:vdo
分享:

随着圣诞的落幕,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元旦假期的来临预示着2015年的结束。回首2015年,互联网行业不得不提的可谓是跨境电商,融资消息四起、市场份额亮眼、广告更是铺天盖地。过去一年中,无论是国内利好政策还是全球贸易资源新形势,都催生了“互联网+传统外贸”——跨境电商的强势崛起。

作为该领域新秀,闺蜜联盟以“信任”为依托,结合自身用户资源、全球商家资源以及优秀跨界合作等优势,冲破旧的贸易壁垒,不断崭露头角。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闺蜜联盟也迎来了首次年终大考,作为一年来的答卷,闺蜜联盟成绩不可谓不优秀。

战绩斐然 闺蜜联盟获各界肯定

据了解,2015年3月,首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近千名的闺蜜代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会议上,优谈创始人兼CEO李瑜女士首次提出闺蜜经济是下一个百万亿经济的论点,吹响了闺蜜联盟的全速前进的号角,大会更是荣获了成功设计大奖。

二胎政策实施前,优谈闺蜜联盟便强势入股澳洲绿色食品巨头Sormogon旗下澳倍康奶粉品牌,走在市场趋势前列,为闺蜜联盟在跨境母婴领域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双方首次携手推出的“包养澳洲奶牛”京东众筹项目,历时1个月,众筹得50余万元。该项目在2015金麦奖现场获得了2015年新设立的跨境奖项,年度最佳跨境案例殊荣,与天猫并列获奖,获得了金麦奖组委会以及业界专家的充分认可。

近1年来,闺蜜联盟平台已全面迈向跨境电商。平台拥有上海自贸区48万平合作基地、近万种进口商品,其中包含欧美、澳洲、日本、韩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商家。2015年双11闺蜜联盟首次登场便创造了天猫聚划算5倍的购买转化率奇迹,客单价更是天猫和1号店的两倍多。此外,随后的“黑色星期五”、双十二、圣诞等电商大节中,闺蜜联盟也持续发力,首次携手返利网,与亚马逊、网易考拉等同台竞战,在风起云涌的跨境电商领域抢占一席之地。

不忘初心 “轻女经济”再掀新突破

元旦临近,各大商场都萦绕着一股新年的气息。而对于电商来说,无外乎又是一次大战前夕的埋头加班。致力于服务用户的优谈闺蜜联盟不忘初心,将触角伸向同在电商行业的互联网人们,在双旦期间掀起了一场以“闺蜜,就要宠爱自己”为名的互联网人解压行动。

同时2016年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了解,新一届大会将于2016年3月6日正式举行,大会将以更开放的姿态,邀请政府、商界、专业学者、成功女性代表、盟主、媒体等几大领域的嘉宾共襄盛举。首届大会的成功以及第二届大会的强势开启获得了社会各界关注,同时也成功诠释了闺蜜经济在过去一年中的效应。

此外,优谈闺蜜联盟创始人李瑜女士提出的轻女精神,对现代女性进行了最新的定义。身轻、心轻、年轻作为轻女精神的核心,呈现出的是一种自然而不失优雅,享受生活却不拜金的状态。作为全球轻女的盛典,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将再度掘金下一个百万亿市场,“轻女经济”或将席卷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雾面口红排行  ukiss口红安全吗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杜嘉班纳口红525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lipstick口红好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一比一精仿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口红雨衣致癌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迪奥新款口红2019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chanel口红不香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口红色号对照表  口红含铅量排名  mac口红各国版本  雅姿口红暮光橙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得鲜按压口红m08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口红含铅测试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cl口红在哪买  M开头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粘牙的原因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界的奔驰  爱得菲口红06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