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夯抗老蛛丝面膜 1月7日巅峰低价现身淘抢购

最夯抗老蛛丝面膜 1月7日巅峰低价现身淘抢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5 17:06编辑:vdo
分享:

春节将至,线上线下各种优惠活动轰炸而来,淘宝年终大促即将来袭,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淘宝】香港卓悦授权店好消息惊爆来袭!2015年店铺销量NO.1的韩国Dr.OBERON黄金蛛丝面膜将于1月7日21:00现身【淘抢购】,年终感恩回馈价格抄底,巅峰低价比双十一、双十二更加便宜,优惠特供1230件,售完即止,有买就有送,还能获返现,活动仅此一次,错过就亏大了。

年终大促淘抢购,这一次真的让你疯狂到底。买一盒蛛丝面膜,即送一盒黄金搭档蛛丝精华,买2盒再减10元,买5盒再减30元。另外,越早下单返现越多,前10分钟下单者返现20元现金,前30分钟下单者返现15元现金,前1小时下单者返现10元现金,收货后支付宝立返,先下手为强,实惠看得见。

在搜寻理想面膜保养品的护肤道路上,摸爬滚打了很多年,越来越热衷于接受新鲜甚至是稀奇古怪的保养品,传统面膜更是被这些面膜抢尽了风头。2015年,韩国首款4D抗衰老面膜Dr.OBERON黄金蛛丝面膜腾空出世,凭借其臻奢的成分、独特的设计、多重的功效在韩国、香港等亚洲地区,以及淘宝上成为热卖爆款,备受熟龄女性的喜爱,2015年8月在香港首批上市2000件2小时内便被抢购一空。在韩国,蛛丝面膜获得各大型门户网站推荐,更屡现火爆的海外展销会,蛛丝提取物卓越的保湿力已得到顾客于世界的认可,迅速在美容界流行开来。

对于忙碌于工作的时尚都市女性来说,过于漫长的护肤疗程等不得,短期甚至是即时见效的护肤品才是最夯的。而这款蛛丝面膜,绝对可以成为2015年度最夯的抗衰老面膜。

最夯设计——上下分离式设计TU区分开护理

金色是2015年的流行色,黑色的、白色的面膜都已经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蛛丝面膜走在时尚的尖端,用代表高贵、奢华的金色来表现面膜的独特与珍贵。为100%贴合亚洲女性的脸部轮廓,韩国(株)奥伯龙神化妆品公司研发出极具针对性的蛛丝面膜,在设计上独辟新径,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将T区和U区分开护理,实现横向抚纹、纵向提拉、上片滋润、下片紧致的功效。由于其能完整贴合脸部,不会出现空隙,更不会出现气泡。

最夯张力——厚度不足0.12微米  延展性高达130%

Dr.OBERON黄金蛛丝面膜膜纸采用金箔材质,其色泽金黄澄亮,触感柔软,薄如蝉翼,轻如鸿毛,厚度不足0.12微米,是一般面膜无可比拟的透薄,轻盈,高达130%的延展性,无惧撕扯,并不像传统面膜般一扯即烂,360°无缝贴合于肌肤,贴合程度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若隐若现,似有若无,不存在产生气泡和滑落的问题。蛛丝是最具韧性及极佳延展性的一种纤维,拉伸强度可达同直径钢丝的5倍,重量只有人类头发的十分之一,相比蚕丝更具张力、弹性以及吸收性。

最夯成分——独含8%蛛丝萃取  顶级抗衰配方合成一体

Dr.OBERON黄金蛛丝面膜蕴含独特的8%蛛丝萃取,配合24K 黄金微分子、10种氨基酸结合体、腺苷,撷取天然薰衣草油精华,研制出质量和功效上乘的抗衰老面膜。其蕴含的成分精华,由全球顶级生物、医学专家精心研创,全球一流标准实验室研发,精湛的提取工艺,加上多道萃取精密步序,凝练顶级抗衰配方,将抗衰老修护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逐层给予肌肤最深的润养,成新一代女性的抗衰利器。

最夯功效——彻底修护衰老肌肤  紧致焕活立即见效

蛛丝面膜绝对不仅仅只限于补水,其臻奢珍贵的成分,注定它的不凡功效,其将提拉紧致、抗老去皱、收缩毛孔、去除角质、保湿锁水、美白焕亮多重功效集于一体,多方面满足熟龄女性的深层护肤需求,帮助她们解决因熬夜、怀孕、年龄增大而形成的各种肌肤问题,成为解开岁月问题的密钥,沁润肌底,惊世无瑕弹滑肌肤瞬间呈现。

最夯时间——30分钟沁润肌底   每一分钟都是极致养护

并不是所有的面膜都只能敷15-20分钟,若时间一过,肌肤则容易被面膜反吸水分。然而,Dr.OBERON黄金蛛丝面膜完全是个特例,它是韩国首款需要贴敷30分钟的蛛丝面膜,按照个人肌肤状况,待精华完全被面膜吸收后才能撕下来。前10分钟,蛛丝精华开始滋润面膜,20分钟的时候,精华开始修复受损肌肤,当30分钟的时候,精华已被肌肤吸收,秒润肌底,紧致焕活立即见效,每一分钟都给予肌肤极致养护,悄悄扭转了肌肤早衰的命运。

本次蛛丝面膜淘抢购活动,将是春节前最后一次钜惠活动,错过不再有!2016年,好好犒劳自己,带一张“新脸”回家,蛛丝面膜,就是你最棒的“膜法美容师”,将活力、健康注入你干燥粗糙的肌肤,唤醒水润,给你暖心呵护,让你笑迎春节。

更多详情,请登录淘宝进入“香港卓悦授权店”进行了解;上一起卓悦网,可获得更多潮流护肤资讯;关注卓悦美妆(zhuoyuehufu)微信订阅号,可第一时间获取卓悦最新活动信息,更有红包等你来领,还不赶紧行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被指甲划了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dior口红底座掉了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免税店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口红751  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kiko口红412多少钱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纯素颜涂口红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vibely口红价格  迪奥红管口红555  mac口红a98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欧来雅口红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香奈儿口红110号  稚优泉口红唇炎  ysl口红香味浓吗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六大断货王口红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kiko口红435试色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国风口红品牌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韩妮雅故宫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冷色调口红推荐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脱妆白白的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口红变指甲油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