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撩妹神助攻在此 十万美女请你看电影

撩妹神助攻在此 十万美女请你看电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08:59编辑:vdo
分享:

摘要:   最近有一部神剧叫做《太子妃升职记》,没错有经验的小伙伴一听名字就会八九不离十的猜到这是一部网剧,还是一部穿越网剧。不过故事情节嘛,就无法做严肃状来说了。提到穿越,我们很自然的想到一个现代女生穿越到 ...

最近有一部神剧叫做《太子妃升职记》,没错有经验的小伙伴一听名字就会八九不离十的猜到这是一部网剧,还是一部穿越网剧。不过故事情节嘛,就无法做严肃状来说了。提到穿越,我们很自然的想到一个现代女生穿越到古代,要么就是灵魂穿越,要么就是灵魂+肉体穿越,可是这部剧注定不走寻常路啊,它竟然是一个男人的灵魂穿越到了一古代美女身上!

作为一个直男,他(她)当然接受不了这种设定,醒来就要自杀。然而用了一百种方法,也没有死成……虽然皮囊是个女儿身,但是灵魂仍是直男的他一心想得是要泡妞啊!在无奈接受了也不知如何才能回到现代的事实后,她(他)过上了一边幻想一觉起来就能穿越回现代的美梦,一边借着便利的女儿身大肆撩妹的棒呆生活!

是不是听了故事情节,男生们都恨不得自己就是剧中的那个“太子妃”。都说暧昧是最美的阶段,撩妹的好处就是大家可以享受恋爱产生的情愫,又不需要肩负什么责任。陌生男女看电影就是这样一件美妙的事情,昏暗的场景下,上面光影浮动,下面电波交流,举止发乎情止乎礼,气氛又荡漾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但是可以令当事人产生不少力比多(快乐)。

眼下就有这么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在1月6日至1月11日期间,男生手机登录“蜘蛛电影票APP”注册并添加简单的个人基本信息,再进入“约影”专区,即可0成本参与这个活动,尽情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菇凉,然后菇凉出钱买电影票带上你一起去看电影。你没听错,是菇凉出钱,请你看电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是这么简单、霸气。

男人无论自己是什么年纪,都是喜欢20多岁的软妹子。所以即使许晴、钟楚红、赵雅芝这些风韵犹存的大龄熟女,她们的“冻龄工程”做的再精细也是无用的,男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肤浅,对数字特别敏感。其实拼颜值的世界就是这么血腥,谁不爱那娇嫩可以掐出汁水的容颜。上了年纪女人大都是磨皮软件用3遍才敢朋友圈放出照片的节奏,因此坚信空聊浪费人生的直男,都是喜欢直接见真人也免得被“照骗”。这次蜘蛛网“约影”平台的活动可真是对准他们的胃口了。正所谓直男撩妹不手软,十万妙龄软妹子坐等应约的机会,相信是没有耿直boy会假装看不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hul口红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接吻时口红擦吗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一定要涂口红吗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guerlain口红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ysl橘色口红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小众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bbia口红怎么样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雅姿口红暮光橙  口红小样批发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2019tf白管07口红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160口红老款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好看的粉色口红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丝绒粉口红做法  mac口红金色外壳  屈臣氏里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兰瑟口红倾慕15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真绣文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三千一支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