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离好莱坞还差一个字母——Jewelvary字母项链

你离好莱坞还差一个字母——Jewelvary字母项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2 17:21编辑:vdo
分享:

所有的女人天天都在为造型发愁,明明家里已经堆得放不下去了,但还是忍不住东逛西看,亚洲明星噪点实在太多,可借鉴的不多,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活得比较合理”的好莱坞明星们,虽然也不见得人人都OK。

如果你细心观察最近的明星栏目,会发现大家都不约而同开始迷恋字母项链、戒指、耳钉之类的配饰。

从CharlizeTheron到KatieHolmes、JessicaAlba再到无处不在的KimKardashian,似乎她们都迷恋上了字母配饰。

这种关于字母的配饰不仅时髦而且有着深厚的历史,传说贵族女儿倾慕年轻的国王,并且希望在假面舞会上向国王表露心迹,于是将家族首字母定制成项链在舞会上翩然登场。其不凡举止令国王倾心,却苦于无法识别假面后的佳人。最后在字母吊坠的启发下,从来宾名单中获取到佳人的身份,开启一段美妙缘分。

自此之后,字母造型珠宝风靡欧洲宫廷,成为情侣间表达爱慕,铭记爱情的经典珠宝。

所以字母配饰总是很容易和家族的徽章、文化联系在一起,和图章戒指其实是一个说法,人们最早拿它来盖章,相当于现在的信用卡一样,即使现在,在欧洲的跳蚤市场,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字母的配饰。

而且字母作为人类记录的工具,一直都在被不同年代的人,予以不同的风格创造。

JEWELVARY推出的LeSecret字母系列延续在字母上艺术创造的方法,邀请意大利设计师GibertoPreda将英文中的26款字母以浪漫的笔触重绘,以璀璨钻石点缀,为优雅、古老的字母文化注入当下的时髦力量。

LeSecret字母吊坠系列使用意大利传统珠宝工艺中最引以为傲的手工金丝拉制工艺,每根金线都光滑且均匀地拉直到仅有0.5毫米的直径。这项工艺,突破了意式百年传统工艺的极限,形象而有力地展现18K金超乎想象的延展性。

所以说,拥有一款字母项链并不只是向好莱坞看齐的捷径,它比时髦更深刻,那种云来云散的时髦的最靠不住的。

拥有时间魅力的配饰才是真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siero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排行榜mac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卡姿兰口红好吗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正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dior口红743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梅子色mac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诱红伴侣口红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口红大火色号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自制花瓣口红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做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故宫口红效果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擦口红形状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mac口红咸阳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