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卓悦抢惠年货节 红包大礼疯抢狂欢购

香港卓悦抢惠年货节 红包大礼疯抢狂欢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6:29编辑:vdo
分享:

迎春时节,名副其实的“抢”节季,几乎所有人都在忙碌于办置年货,但不同从前,现在的年货选择更加丰富,尤其是女性类的年货,从以前的穿衣饰品扩展到现今的整体美容,特别是香港的护肤品,更是受到许多女性的欢迎,但真正能到香港购买美妆产品的女性只是部分的,那其他女性想要购买怎么办?别着急,【淘宝】香港卓悦授权店年货节特惠献礼,正品港货美妆极惠现身,你想要的宝贝都在这里!

香港卓悦授权店喜迎2016大惠让利,美妆名品齐聚特惠,其中有 Dr.OBERON、Dr.Bauer巴奥医生、Suisse Reborn瑞斯莱芳、YUMEI柔美、IPSE依普斯、Dr.Schafter莎夫医生、Rote Fabrik瑞士玫瑰、Wowwoo、MEDI ANGEL、SO2C泰易瘦、Qiriness、LAVANCI娜温斯等美妆大牌,来自瑞士的、法国的、泰国的额、日本的、韩国的……满足肌肤所有护理需求,更有百元大礼、现金红包等你来拿,现在小编就来教你省购赚一笔。

购物攻略一:进店先领券一路开惠

年货节到卓越店购买美妆宝贝,进店先领取优惠券,满299元即享满减15元,满499元即可使用优惠券,满减叠加优惠券用。

购物攻略二:满购赠好礼先抢先得

卓悦年货节好礼相送,购满任意宝贝,满购2000元,即可随意选择一款年末清仓的宝贝作为赠品,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Tips:美容仪器类不参与此项特惠,SO2C爆脂机除外。

购物攻略三:生日送惊喜超值福利

只要在卓悦年货节期间,任意商品满购1000元,在2016年生日当天前来购买任意商品,可享受9折优惠,另送神秘生日礼物一份。

Tips:购物日期需与你的身份证生日日期一致,否则无效哟。

购物攻略四:现金大红包幸运派送

年货节到香港卓悦授权店来购,订单满800元以上,即随机在包裹中放入现金红包,将获得2元,5元,50元面值不等的国外货币红包,买得越多,红包金额就越大喔!

看完这些特惠惊喜,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要行动了呢?别急,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热门港货美妆宝贝,抢它们你就赚大啦!

Dr.OBERON韩国黄金蛛丝4D提拉面膜

如果你需要全效养肤,选择这款面膜准没错。韩国黄金蛛丝面膜,专为亚洲女性设计,它的精华与面膜纸独立包装,可根据自己的量使用精华,它的膜纸采用自然界中最亲肤的蛋白:蜘蛛丝,护肤更滋养、透气。蛛丝面膜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能够完美贴合亚洲女性的脸部轮廓,不会出现气泡、五官对不上号、不服帖的情况,且蛛丝的强韧属性,使面膜在护肤时有横向抚纹,纵向提拉的效果,它还是全球首款必须使用30分钟的面膜,利用每一分钟为肌肤深层滋养,淡化细纹、色斑,还原肌肤白皙水弹、柔嫩紧致。

Suisse Reborn瑞斯莱芳全效爽肤水

不必“装嫩”,你本来就很嫩。瑞斯莱芳全效爽肤水给你最贴心的肌肤呵护,这款爽肤水配方提取自天然的植萃精华,内含玫瑰花露、锦葵精华、银栲树树皮及多糖物质,温和养肤不刺激,安全润养的婴肌配方连孕妈妈都能放心使用,它有效为肌肤高效补水、缓解肌肤压力、延缓肌肤衰老、改善肌肤黑头粗糙,养出肌肤细嫩光泽,恢复肌肤天然红润气色,肌肤24小时水嫩零负担。

Suisse Reborn瑞斯莱芳超级补水精华

肌肤补水了还干燥粗糙?瑞斯莱芳超级补水精华帮你解决窘态。瑞斯莱芳超级补水精华,来自瑞士大牌,其精华融入了纳米科技,有效为肌肤精细补水,为每一个肌肤细胞全方位深层水养,不让补水只做表面功夫,其配方蕴含多种活性植物精华、维他命及玫瑰萃取物,为肌肤补水高达40倍,还有效舒缓肌肤压力,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延缓衰老,使肌肤全天水嫩不干燥、为肌肤美白提亮,淡化顽固黑色素等,让肌肤补水更轻松。

Dr.Bauer巴奥医生逆肌龄射频仪

远离“黄脸婆”,用Dr.Bauer巴奥医生逆肌龄射频仪就对啦!巴奥医生逆肌龄射频仪,来自瑞士的科技护肤仪器,采用射频美容科技,利用射频波激活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在自然的状态中进行修护,它能让肌肤在无创无痛的护理中达到堪比微整形的美容效果,每次只需10分钟,坚持3-6个月,有效改善肌肤衰老而形成的暗沉、色斑、细纹、肌肤松弛等问题,第一次使用便能见证提拉紧致的效果。

年货节,来【淘宝】香港卓悦授权店,购买正品港货美妆再也不用愁啦!现在就到卓悦店抢先收藏心仪宝贝吧,全新开启2016,美丽就现在!

更多潮流护肤资讯,请登录一起卓悦网进行了解,关注“卓悦美妆(zhuoyuehufu)”微信订阅号,可第一时间获取香港卓悦授权店最新活动优惠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兰瑟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01什么色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紫色口红推荐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香奈儿coco416口红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口红放冰箱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奢羽口红价格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迪奥859口红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2019爆款口红色号  适合干唇的口红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雅诗兰黛口红42  一线口红品牌  Dior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222  用口红画樱花树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滋润持久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倩丽口红501和102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什么味道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mac207口红好看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口红很油怎么办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迪奥口红470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口红市场细分  ysl口红和迪奥999  VNK的口红怎么样  收购口红的商家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果冻口红安全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  mac限量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肯德基味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