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東森show暨東森美学启动仪式发布会

東森show暨東森美学启动仪式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9 14:42编辑:vdo
分享:

2016年1月10日,为庆祝東森美学(北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森show暨東森美学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来自业内精英、跨行大咖以及几十余家媒体前来共襄盛举,与東森美学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1東森美学创建班底

活动现场,在一段倒计时短片视频播放后,森show彩妆发布拉开帷幕,给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其中此次发布会分为新娘——初白、晚礼——霓裳似锦、创意1——丽女盛饰以及创意2——黑衣魅影等四个章节。随后核心团队及造型师团队上台为谢幕。

接下来分别把東森美学运营总监——陈芊颖女士、董事会成员——蒋诗涛女士、陈俊墙先生、法人——孙明先生以及创建人——董丽女士请上台分别针对公司运营方向、及整体规划及東森美学的由来和整体经营方向为各位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致辞。

图4创始人董丽女士讲话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東森美学(北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有请启动仪式嘉宾,分别是:北京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行政校长——温永岗先生、卓尚(北京)影视化妆造型学校 校长——纪和青先生、龙之缘婚礼策划学院 副院长——何正刚先生、北京微克拉科技有限公司 首席市场官——来维腾先生 上台参加启动仪式。随着五位嘉宾和创建人董丽女士一同将手摸向启动大球将全场带入重要纪念时刻。

图5启动仪式

東森美学人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慈善活动,发布会进行了慈善红酒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前国安球星高雷雷的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建造学校或足球场项目,高雷雷本人因在西班牙参加一场联赛无法亲自到场特意亲自录了一段VCR带来谢意及对東森美学的预祝,并且亲自委派自己的家人亲临现场致辞。现场三瓶红酒共拍得善款近三万元,爱心人士也在现场表达了对山区孩子的祝愿。東森美学励志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企业,期待在更多方面回馈社会。

图6:红酒义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应该怎么涂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嫩粉色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兰蔻和mac口红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大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娇兰口红23试色  insron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新款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暖杏色口红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赭红色系口红  dshul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一二线口红牌子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海绵头口红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口红做指甲油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用口红化妆  法兰玫口红  ysl13号口红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唇釉和口红叠用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倩碧5号口红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上学如何涂口红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机进商场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便宜的品牌口红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cpb色号口红106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口红唇盘怎么用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