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注幼儿呼吸健康 Blueair助中福会托儿所率先推行教室空气优化

关注幼儿呼吸健康 Blueair助中福会托儿所率先推行教室空气优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0 14:04编辑:vdo
分享:

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布鲁雅尔(Blueair)在2015年10月发起“净我所能,给孩子一片洁净室内蓝天”公益倡议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幼儿呼吸健康,为孩子创造洁净的呼吸环境,引发社会热议。作为此次倡议活动的启动仪式,布鲁雅尔(Blueair)在活动发起日向中国福利会托儿所捐赠了48台Blueair空气净化器,希望以此善行作为起始,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保护下一代呼吸健康的行动中来。日前,布鲁雅尔(Blueair)品牌再次来到中国福利会托儿所,就使用空气净化器后的教室环境、机器日常使用情况、教师及家长对于空气净化器进教室一事的意见等问题进行了回访,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公益活动进行后续跟进。

中国福利会托儿所

回访当天布鲁雅尔(Blueair)的工作人员用专业检测设备对中福会托儿所教室内的空气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测。在对教室进行充分通风后,开启Blueair空气净化器的教室PM2.5数值在15分钟内即下降到100以下,在随后的回访过程当中,Blueair的工作人员不间断的进行数据监控,教室内的PM2.5均保持在良好水平。布鲁雅尔(Blueair)的工作人员表示,教室内相对人员进出走动频繁,冬季又会长时间开启空调,这都会对空气净化器的实际使用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然而在产品使用的过程当中,只要按照指导说明正确使用并定期更换滤网,教室内的净化效果均可以保持在较好水平,空气净化器是能够对教室的净化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的。

专业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显示室外PM2.5值为185

专业空气质量检测仪器显示教室内PM2.5值为86

随后布鲁雅尔(Blueair)品牌负责人对中福会托儿所的陈所长、托儿所教师、医务室护理人员、前来接孩子的家长进行了随机访问,就推行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空气净化器配备需求、中福会托儿所受捐赠的机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据近期关于“空气净化器进教室”一事的网络讨论表明,目前全国仅有3%的学校/幼儿园教室安装了空气净化器;9成以上的家长认为基于目前的空气状况,在教室安装空气净化器非常有必要;甚至有1成的家长认为,必要时会与学校协商自发对孩子所在的班级教室安装空气净化器,由此可见家长对于希望教室配备空气净化器的迫切心情。在访问当中,家长普遍表示非常支持在教室安装空气净化器,对于Blueair此次的爱心捐助表示支持与感谢。

中福会托儿所的老师表示,因为空气净化器的使用需要在相对封闭的室内空间,而教室里小朋友多,需要开窗换气,所以托儿所保持了科学的开窗频次和合理的空气净化器使用时间,以保证教室内能有新鲜空气的流通,同时也兼顾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托儿所所长陈磊女士表示,就当前这种空气状况,教室安装空气净化器是可以起到实际改善作用的,同时在配备了Blueair空气净化器后,家长在空气状况差的情况下送孩子入园的顾虑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打消。

据了解,近期市教委也在筹备联合多个部门进行空气净化器进教室一事的可行性评估,在对包括配置产品标准、使用中的二次污染、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科学的研究。Blueair品牌方表示,在雾霾天气中,社会各界应与学校/幼儿园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尽可能创造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只有充分的给予教育环境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才会有更好的保障。建议有条件的学校综合考量安全与实效等因素,积极的维护教室内的空气洁净与卫生。对于实际安装空气净化器的学校/幼儿园来说,应注意电路安全和放置安全,在使用上既要注意开窗换气的配合,又要考虑滤网的及时更换。作为始终关爱每个人呼吸健康的专业空气净化品牌,布鲁雅尔(Blueair)将为保护下一代的呼吸健康做出更多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口红含铅量排名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得鲜口红多长  迪拜mac口红价格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bond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春夏热门口红  过去老上海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棕调豆沙色口红  东京银座口红219  蝴蝶结外壳口红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iniso口红测评  好用的珠光口红  口红变质的特征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口红牌子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459  口红日期  迪奥口红浅色系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奢侈品口红牌子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叫然镜面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简介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3ce口红底部日期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兰蔻丝绒134口红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平价滋润型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movo口红  mac口红拧不开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8j02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迪奥口红批号8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