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事可乐的猴年广告看哭千万人,那么百事哈哈手机APP呢?

百事可乐的猴年广告看哭千万人,那么百事哈哈手机APP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5:19编辑:vdo
分享:

猴年来了,六小龄童给百事可乐做的一支广告把许多人都看哭了:“苦练七十二变,方能笑对八十一难”,“把快乐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是为了让更多人把乐带回家”。网友纷纷力挺:这广告创意我给满分,六小龄童给满分再加一分,多给写一分是怕他谦虚。就冲这个广告,如果我看到这个包装的百事可乐,我一定买!

那么,如果有同样的“苦练七十二变”、“把快乐传递给更多人”的APP出现在你眼前,你会立即下载吗?最近,一款比“百事皆可乐”更可乐的“百事哈哈”社交APP惊现排行榜,掀起占领手机桌面的热潮。

“百事哈哈的开发过程历时一年多,同样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百事哈哈主要开发人员说道,为了实现“只有想不到 没有找不到”这个前无古人的伟大需求,百事哈哈运用信息分类图谱,将人们的需求划分为19个一级领域,上万个类别,基本涵盖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正是因为这样的信息分类,用户可以以我为中心找到各种为我服务的人来满足自己的不同需求。每个人都是网络的中心,可以方便地实现“以需求者为中心”发布信息,体现发布者“我向性”的姿态。其中包括:商品买卖、二手交易、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求职招聘、房屋买卖、酒店旅游、兴趣爱好、即时社交、创业就业等。在百事哈哈APP上,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都可以在这里同时实现需求发布和满足。这一服务范围堪称业界航母,百事哈哈涵盖了最流行的外卖、上门美甲、送水果外卖等服务类APP所有服务范围;和所谓巨无霸界别的电商级应用相比,百事哈哈增加了兴趣类、服务类内容;和熟人社交软件相比,它又涵盖了电商和生活服务类多种应用。

安装一个百事哈哈,就相当于安装了微信、百度贴吧、天涯论坛、58同城、淘宝、京东、百度地图、今日头条、陌陌、大众点评,乃至无数个O2O服务类的APP(百度外卖、美甲、送水果、送蛋糕、快递……),既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看新闻、灌水、认识陌生人,又可以在有需求的时候网上淘货、订餐、租房、甚至打车,这样用心的APP一定会像百事可乐的猴年广告一样感动千万人!

(文中提及的百事哈哈是一款新晋的热门社交APP,在苹果和安卓的应用商店均可下载。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或哇哈哈并无投资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mac624口红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倩碧口红85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最火的口红排行  迪莎莉口红  带亮闪的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mac口红版本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兰蔻178号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香奈儿06号口红  迪奥458色号口红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纪梵希410口红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mac限量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ysl 口红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干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色板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2019tf白管07口红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中国风系列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口红入门知识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lbr口红价位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beauty宁静口红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迪奥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