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见证潮流经典 屈臣氏分享卡再次荣誉上市

见证潮流经典 屈臣氏分享卡再次荣誉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14:08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近日,屈臣氏在北京、天津、呼和浩特、沈阳等全国16个城市推出限量版分享卡,集简易便捷与时尚设计于一身,并为精明消费者奉上额外超值折扣,自上市以来已掀起抢购热潮,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同时,适逢屈臣氏集团175周年,分享卡运用了特别的经典手绘插画,展现屈臣氏集团跨越百年的时尚品牌魅力,成为屈臣氏集团引领潮流175年的印证。未来,屈臣氏将陆续推出不同款式的分享卡,延续屈臣氏一贯时尚潮流的风格,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

屈臣氏在中国香港历山大厦创办了香港大药房

 

专属折扣提升购物欢乐值

屈臣氏集团175周年经典限量版分享卡的面值从100元到500元不等,持卡即可在当地屈臣氏门店轻松消费,便捷、时尚。购卡折扣到底有多吸引?何不呼朋唤友来试试?

生活中总少不了要买买买,来屈臣氏就用分享卡结算吧!即日起,一次性购买屈臣氏集团175周年经典限量版分享卡满1,000元即享9.8折,满3,000元即可享9.7折。换言之,使用分享卡购物,满1,000元立减20元,满3,000元劲省90元!除了购卡优惠以外,使用分享卡还可同享店铺常规优惠,会员持卡购物还能积分。也就是说,这张貌美的分享卡绝不妨碍你享受各种抢购价、买一送一、劲低折扣、会员尊享价等优惠,同时你还能享受购卡专属的折扣!优惠叠加,快乐加倍,不要再掩饰内心的小激动了,快乐怎么能独享?送朋友、送亲戚、送同事,乃至犒劳自己,这绝对是一份最贴心的新年礼物!

穿越世纪的时尚品牌魅力

除了购卡欢乐以外,你可曾了解到屈臣氏集团175周年经典限量版分享卡背后的故事?这一套分享卡共推出四个画面,复刻着屈臣氏集团每一个时尚魅力的瞬间,利用手绘的笔触重现了经典的“美一刻”,耐人寻味,意义深刻。

1980年代中国台北的屈臣氏大药房

 

1980年代中国台北的屈臣氏个人商店

 

1980年代中国香港弥敦道的屈臣氏大药房

 

你知道吗?屈臣氏集团的前身,原来是一家“药房”!屈臣氏集团创立于1841年香港开埠之时,见证香港从昔日的渔港蜕变成今天的国际大都会。1980-1990年间,屈臣氏将自身业务拓展到了台湾、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并于1989年进入中国内地重新开业。直到现在,屈臣氏集团已开设了全球第12,000家零售店铺,而屈臣氏中国店铺数量也已增至2,400多家,并成为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引领潮流,承诺如一,屈臣氏凭借着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不断推陈出新的花样新品,以及电子化创新服务,屹立在潮流的尖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方管13号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红管口红555  mac口红进价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km口红21号到25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dubonnet mac口红  魅可口红排行  kiko口红435试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用食物制作口红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tf口红专柜价格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cpb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02色号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吕后有几款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口红老卡在唇纹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超标吗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代购口红可信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chen口红  迪奥口红7w06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香奈儿口红品种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