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ROSE「伊丽罗氏」东方广场旗舰店盛大开幕

LILYROSE「伊丽罗氏」东方广场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1 14:22编辑:vdo
分享:

LILYROSE「伊丽罗氏」旗舰店于2016年2月1日在北京东方广场盛大开幕!新店面积180平米,新店整体设计出自国际著名设计大师Vito Chong& Yan Wong之手,沿袭LILYROSE「伊丽罗氏」一贯的高贵优雅品牌理念。

东方广场是北京市地标性建筑,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业建筑群之一。 LILYROSE「伊丽罗氏」携手东方广场,期许带领每一位贵宾一起走进崭新精彩的全球顶级珍珠珠宝世界,感受品牌融合根植于欧洲经典的文化艺术精髓,体悟欧洲传统手工工艺传承的高贵、优雅。

为庆祝LILYROSE「伊丽罗氏」东方广场旗舰店开业,特别呈献品牌多年荣获殊荣的作品和国际顶级珠宝设计大师,品牌艺术创意总监Alessio Boschi呈献的品牌专属高品质珠宝作品。于辞旧迎新之际开业,更期许精彩纷呈的珍珠珠宝和多姿多彩的活动带给贵宾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LILY系列

LILY系列作品中都带有佛罗伦萨城市市徽-百合花的图案,众所周知佛罗伦萨是“百合花之城”,城市标志的核心图案也由抽象的百合花造型构成,1533年佛罗伦萨的卡特里娜公主嫁给法国国王亨利二世,将标志带到了法国。此后,这个百合花标志也成为了整个欧洲皇室和贵族最喜爱的图案之一。奢侈及奢侈品的概念由此时开始出现,这一代表性的图案也成为了皇室的专用,以及后来的高贵意涵。

GENE系列

世界上众所周知的“天堂之门”,亦称“艺术之门”位于佛罗伦萨,由雕塑家吉贝尔蒂历时27年完成,他在整个艺术史中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意义!而这个古老而经典的图形也成为了GENE系列标志性的设计,他象征着艺术和文化。

此系列将文化赋予历史与艺术的雕琢,展现了品牌融合建筑美学、歌颂艺术文化的创作思维,传承独到的高贵优雅设计,让人深刻感受到品牌与众不同的珠宝美学与隽永风格。

作为国际顶级珍珠珠宝品牌,LILYROSE「伊丽罗氏」一直以珍珠珠宝为核心,坚持高品位、高品质,传承欧洲经典设计风格,欧洲精湛的传统手工工艺,服务全球超过120位国家元首、政要及尊贵人士。与国际珠宝设计大师共同将沉淀与积累的欧洲经典文化和自然生命的真谛,融入品牌的作品设计,成就女性的高贵与优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首层HH2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娇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抖音口红一长盒  迪奥口红844和080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nico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接吻擦口红吗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口红小样哪个好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蜜丝佛陀口红827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唇膏和口红报价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魅可口红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资生堂口红516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口红有眼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带点紫色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50元的口红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mac口红602叫什么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vibe口红官方评论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20以下的口红  儿童口红自己做  十大致癌口红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