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wisspro瑞仕普“金钟罩”:妆后修复在国内需求更大

Swisspro瑞仕普“金钟罩”:妆后修复在国内需求更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6 12:45编辑:vdo
分享:

原产自瑞士的妆后修复殿堂级品牌Swisspro瑞仕普,宣布进军内地市场之后,首先发布其在香港地区饱受赞誉的舒缓修复精华素。这一款被港台受用者封为肌肤“金钟罩”的产品,恰诠译了品牌的修复理论。

肌肤“金钟罩”舒缓修复精华素

新年尹始,来自瑞士的妆后修复殿堂级品牌“Swisspro瑞仕普”在香港独立美容机构Touch Up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内地市场。品牌自1983年创立以来,针对化妆侵害、衰老松弛、环境因素而研发多系列产品,此次进军中国,将主打以“舒缓修复精华”为代表的四大系列产品。

何为妆后修复?首先是全效修复

创始人Jillian Talor身为美国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顶级化妆师之一,她以自己对明星客户们的肌肤护理愿景为创意初衷,远赴欧洲,与引领整个欧洲护肤潮流的瑞士生态美肤研发中心CRB(CENTRE DE RECHERCHES BIOCOSMETIOUES S. A.)合作研发,创立“Swisspro”品牌,因此瑞仕普从诞生时起即拥有强大而优异的基因。

CRB独家的植物干细胞提取技术

瑞仕普率先采用了CRB最著名的“植物干细胞提取技术”,有别于传统的萃取技术,而是将干细胞当作生产载体,不断产出生物碱、配醣体、酚、单宁、固醇等营养成分,其稳定性及有效性提升4倍,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品牌更为人称道的植物活性肽成分和六角水的使用,前者可仿制身体自然产生的氨基酸效果,从而生成更多胶原蛋白,后者则来自冰川活泉水,这种水由5-7个水分子组成而俗称“六角水”,可直接进入细胞膜,穿过普通水的10水分子结构所不能穿过的水通道,为肌肤深层补水,让无论水分还是营养同时达到肌肤深层。

水嫩丝柔保湿系列

“因此瑞仕普产品的修复效果并不只针对某一方面,而是在兼具补水、保湿、抗衰的基础上再重点解决问题,比如松弛、肤色暗沉以及眼周细纹等。” 中国区负责人peter在发布会上说,“并且我们发现现在中国女性化妆越来越频繁,同时微整形也日益普及,但她们的卸妆还有待改善,并且空气污染也会造成更大的肌肤负担,只有做好相关的修复才能让美丽没有代价。”

妆前加强防护,妆后焕活新生

品牌自创立时生产出第一瓶修复精华起,即证明可以两周之内让明星们负担重重的肌肤得到完美修复,恢复弹性、肤质变嫩、水嫩光滑直到疮斑消失,因此被誉为“妆后修复”第一品牌,在明星间广为传播。

十几年间,瑞仕普因科学而严谨的品牌态度,与世界多个国家美容、美妆、护肤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美国好莱坞美妆学院、英国南安普顿SOLENT大学、韩国西京大学及香港Touch Up美容学院。以及作为国际活动的指定产品,在韩国IBH比赛认证、国际ITEC认证、瑞士驻华大使馆、香港工展选美比赛、瑞士化妆品发展与培训协会中担任重要角色。

在Touch Up的美容院里,瑞仕普的“舒缓修护精华素”一直是明星名媛的最爱。这一款以香橼果提取物、玻尿酸、糖蛋白、洋常春藤及向日葵籽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的精华,兼具收敛镇静、美白锁水、加强防晒的功效,同时由于精纯矿物质的加入,而可以抵抗自由基,让精华呈现清爽而愉悦的透明绿色。

随着舒缓修护精华素的功效被不断见证,当Touch Up里的明星名媛们互相推荐而又因为多重功效都很突出而不知从哪说起时,就会说“就像给肌肤带个金钟罩啊,洗脸后用,化妆前也要用!”而使得这一款精华素的“金钟罩”之名不胫而走,多年间更畅销不衰。

“正确的呵护理念是不应该把问题都留在化妆之后。我们建议女性在化妆前后都使用这支精华。因为它除了是无油补水可让底妆更服贴外,同时还加入了超微粒子,可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膜,阻止水分流失,同时粉底及彩妆中的颗粒和重金属渗入肌肤的量也大大减少,减轻卸妆压力。而那超微粒子还有反光功效,让护肤品中的防晒成分得到最佳效应,提供肌肤更长效的保护!”Jillian Talor解释说。

孕妇可使用的眼部亮采凝胶

在“金钟罩”之外,品牌推向内地的系列还包括:冰川凝肌紧致系列、冰川水嫩保湿系列及眼周护理系列四款。“选择这几个系列是因为我们希望强调‘以修而养’的手段,无论妆前还是妆后,都以专业的成分减少肌肤负担,逆转肌肤伤害,那随着品牌渐渐被大家认识,我们的多款产品会在得到CFDA认可后和用户见面,让国内和欧洲同步享用到最纯正的高科技护肤成果”中国区负责人peter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国家标准  tf口红黑管85号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玻儿口红安全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常见口红牌子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淡颜色的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mac口红套装12支  屈臣氏有口红吗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ysldiorchanel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口红过敏怎么办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ysl贵的口红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资生堂口红524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mac口红315  完美日记口红206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蜜桃粉口红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wet n wild 口红  红色口红  m%2ea%2ec口红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dior999口红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口红弹簧结构图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怎么擦去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