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应届毕业生90后女孩为你揭开Kelly Taylor凯利泰勒热销之谜

应届毕业生90后女孩为你揭开Kelly Taylor凯利泰勒热销之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7:19编辑:vdo
分享:

小燕是一位90后女孩,应届毕业生,刚走出社会半年,却已经是一家皮包专营店老板。记者来到了小燕的店里,刚好碰到小燕在和客户推销产品,亲眼目睹小燕超强的销售能力,在她的三寸不烂之舌下,15分钟就成功卖出了2个包包,记者深感佩服惊叹。终于等到小燕闲下来,记者便和小燕展开采访工作。

记者:小燕,你好厉害,刚刚看到你在卖包包,那么快就成交了2个,是不是你店里每天的生意都这么好呢?

小燕:是的。这些客户都特别喜欢来我店里买包包,很多都已经是我的回头客了,还经常帮我带新客过来呢。

记者:为什么客户都喜欢来你店里买包呢?我看你很会做销售,而且你店里摆的卖的好像都差不多都是同一品牌的包包哦。

小燕:是的,顾客们主要也是看中了凯利泰勒Kelly Taylor这款包包,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来,知道我店里有卖凯利泰勒Kelly Taylor,所以都跑来我店里买了。

记者:哦,原来如此。那么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是怎么样的一款包包呢?听你这样说,好像挺受消费者青睐的,而且我看到包包的设计和面料确实也挺棒的。

小燕: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是一款纯手工制作包包,用料上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皮革,而在设计上也是超前卫流行的,被很多人成为是平民爱马仕。

记者:爱马仕不是很贵的包包吗?那你这一款Kelly Taylor凯利泰勒的价格该不会也要几十万或者上百万吧?

小燕:我们卖的这款Kelly Taylor凯利泰勒包包其实属于轻奢品牌包,在英国那边非常流行,现在已经入驻中国,逐渐打开国内市场。这款包包看起来非常奢华,可是价格却只需要3380元起。

记者:哇,这么时尚漂亮的一个包包,才需要3000多啊?怪不得你会客源不断,生意火爆。

小燕:对,我还真的得感谢Kelly Taylor凯利泰勒。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女性想要买名牌包,但无奈的是价格太贵,买不起奢侈品,但是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有着名牌包的品质,价格却便宜得让普通大众都能消费得起,这样一款产品打入中国市场,必定能卖得火爆。

记者:确实如此,很多人买不起名牌包,只能去买高仿的,但是高仿的一个也要几千块。买一个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更奢华高贵,但价钱却更便宜了。

小燕:是的,当初大学毕业以后,很多同学都找到高薪待遇好工作,但是我却选择走这一条路,就是因为我看好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我觉得,时尚流行并不是有钱人的专利,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恰恰可以让所有人都享受VIP顶级服务,用买名牌包不到1/20的价格就可以拥有经典,相信所有精明的女性都会选择来买我们的包包。

记者:对了,这款包包的售后如何呢?我听说像爱马仕这些名牌包,刮坏了返厂修,要等好久才能弄好,而且还要支付几千块维修费呢。

小燕:Kelly Taylor凯利泰勒在售后服务上做得非常好,只要你购买了这款包,将为你提供终身保固,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你一等再等。还有,大部分的女性对于包包都会喜新厌旧的,买到新的,就会把老的扔了。Kelly Taylor凯利泰勒抓住了顾客的消费心理,因此承诺购买1年内可以6折购买价回购抵换所有新品,超过1年的可以半价回购抵换新品,无论你的包变得多破多旧,Kelly Taylor凯利泰勒一律承诺换新。

记者:那这一点考虑到确实很周到,相信其他名牌包包也未必可以做到的。怪不得你的生意那么好,不仅归功于你的销售能力,还真的离不开Kelly Taylor凯利泰勒产品的高性价比。好吧,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感谢你百里抽闲来接受我的采访,祝愿你的生意越做越红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珊瑚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口红品牌10强  za口红是哪国的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tf口红大热色15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指甲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致癌吗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hcaiyi口红  兰蔻最新口红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涂过期口红致癌  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chanel口红106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免税店口红推荐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口红和唇釉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0601  娇兰口红好用吗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雾感口红怎么涂  接吻的时候口红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500块左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drplant口红价位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chanel口红68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