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听说最近香港多了一个“标志物”,你知道吗?

听说最近香港多了一个“标志物”,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9 17:19编辑:vdo
分享:

来港的第一天就在逛完太古广场和置地广场后结束了,可能是我在机场逛得太久有些累了。一直以来香港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购物天堂。但是当我踏足再次之后,我觉得香港无论是商业文化还是人文气息都有其独到之处,并且一路上的人都很友好,即便是太古广场这样的高档场所,服务人员也都极为客气。我想我有必要将计划改一改,多停留几天,因为我的香港旅程,才刚刚上路……

在一个热闹的农历新年之后,我又踏上了旅途。计划在香港转机去奥克兰,但是我突然发现我还没去过香港,就将计划的第一站定在了这里。

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尤其是在新年过后观光想必会别有一番风味吧。下飞机后,我并不着急入港,而是选择慢慢品味香港国际机场——这所远近闻名的全球最佳机场的容貌。

这里的机场很大,购物区很多

因为是免税港的关系,香港机场的商品价格其实和境内相同,在这里电子产品、图书、奶粉、药品、化妆品、奢侈品,甚至迪士尼公仔也都可以买得到。不过达到这里后我发现,如果是抱着购物的想法,那么起码要花上三四个小时逛才行,所以想要在香港机场购物的朋友最好到旅客中心拿一份地图。

最早我曾想过直接转机去奥克兰,中间的间隙可以找个地方睡一觉。不过到了机场之后我才发现机场休息室的价格怎么这么贵……而且比较小,感觉并不算非常舒适。所以建议准备香港转机休息的朋友,不妨就在候机大厅找个地方睡一觉比较合算。

这座机场很现代化!

在机场中,我们不仅能够找到相当多的商铺,还有众多美食可以选择,比如板长寿司、翠华餐厅、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等等我无条件推荐!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全港最大的IMAX荧幕的UA IMAX影院、航空探知馆、童梦城通识学园等等娱乐设施等,可以说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走在机场中,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它的现代化与繁华,一路上各大品牌广告林立。比如正对面大厅中的灯箱广告,位置极佳,恰好设置在来往旅客的必经之路上。虽然不知道这一条广告的花费几何,但是这种白金位置的广告区域一定很贵吧……当然,华为的全新手机Mate 8也在机场投放广告,这条广告上的男模也是不错滴(¯﹃¯)……

往前走不远处是一片商品展示区,数码产品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华为在刚才大厅区域设置了一个大型灯箱广告后,紧接着在这里设置一个产品体验区,确实是一个非常吸引的体验。能够配套购买这两个区域的品牌算是赚到了。恰好近期想要更换一部新手机,我便在此逗留了片刻。

整体来看香港国际机场的广告位非常多,并且设置的都非常科学合理,能够在这里打广告的无一例外都是国际化大品牌。当然了,香港机场是消费者入港的“第一关”,也是广告价值最高的地段之一,任何大品牌都没有不去争夺的道理!

中环、金钟、尖沙咀我来了!

除了机场内,机场出市区的高速公路上沿路也全是华为的Mate 8的广告牌,非常亮眼!

久闻中环、金钟、尖沙咀等地的大型购物广场和美食,所以既然准备在香港逗留两日,肯定不能错过。于是在经历了近2个小时的机场游览后,我走出机场,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领略一番传说中香港的繁华!顺便我也打算去坐一坐向往已久的“叮叮车”,也算圆一下多年的心愿。在路上,我看着远处的山景,感叹着这所极为整洁的城市,我想我已经开始喜欢上它了。

居住地我选在了金钟,因为这里到中环、铜锣湾和尖沙咀的距离都差不多,交通也极为方便。在金钟我比较推荐港丽、君悦、兰桂坊这几家酒店,看着就不错,也很贵。当然了,我自己就随便找个地方小歇一下就行,所以就不说住宿的事情了……

安顿好后,天已经擦黑,我来到了太古广场,也就是taikoo Place,也不知道跟我帝都的太古里什么关系?在这里我又看到了机场“邂逅”过的华为Mate 8男模!

实际上太古广场在国内的名气并没有海港城、时代广场这些地方有名,但是它毫无疑问是香港最高档,且名人云集的的大牌商场。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港,太古广场我觉得一定要作为必去之地!不过这里的消费水平确实很高,但是逛一逛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太古广场后,我乘坐地铁到了中环。既然第一天的主题被我无意中定为游览繁华的购物商场,索性我就决定再去置地广场( The Landmark)闲逛了一番!熟悉香港的朋友一定对这个地方很熟悉,置地广场可以说中环最高级的店,它和尖沙咀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名店,是全球名牌的群集地!而在中环的地铁/巴士车站、置地广场,我看到了更多的华为Mate 8广告,可谓是无处不在!

来港的第一天就在逛完太古广场和置地广场后结束了,可能是我在机场逛得太久有些累了。一直以来香港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购物天堂。但是当我踏足再次之后,我觉得香港无论是商业文化还是人文气息都有其独到之处,并且一路上的人都很友好,即便是太古广场这样的高档场所,服务人员也都极为客气。我想我有必要将计划改一改,多停留几天,因为我的香港旅程,才刚刚上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蓝调红色口红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dshul口红  口红怎么涂难看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kiko口红410色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小萝卜丁口红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口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口红中样和小样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贵的口红品牌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分类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柏瑞美口红806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mac口红免税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ysl方管17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倩碧口红85  口红管回收  深橘色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亮橘色口红推荐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spolir口红怎么样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100多的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折纸立体口红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机场候机买口红  vibe口红公司简历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