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紫洁张钰教授诠释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

紫洁张钰教授诠释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4 15:50编辑:vdo
分享:

不开刀专利去眼袋创始人—张钰教授:紫洁专利不开刀去眼袋创始人,去眼袋首席专家,荣获国家多项专利,改革开放30年和谐女性人物。曾先后受邀参加韩国“中美韩眼部年轻化国际学术交流会”、“美国国际医疗美容整形会议”、“日本美容整形学术交流大会”等,专利技术荣获第一届国际美容大会特别贡献奖,被列为国际非手术美容行业推广项目。

眼袋发生的年龄不尽相同,与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习惯、营养、休息、职业、遗传等多种因素有关。遗传和睡眠时间不足是导致眼袋出现的一个重要原因,会使得眼部周围皮肤组织慢性疲劳,血液循环不畅,各层皮肤组织过早的衰老,于是眼袋便横亘与面部。

眼袋的出现让人看上去十分憔悴,给人精神不振、萎靡颓废的感觉,让双眼变得浮肿,失去神彩,即使用昂贵的化妆品也难掩眼神中透露的疲惫。

而正是抓住了爱美用户的急切心理,当前市面上各种去眼袋的方式也是层出不穷,外切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抽脂去眼袋、超声波去眼袋等等。张钰教授告诉我们:这些方法听起来高大上,实际上却存在很大的风险,稍有不慎,还会给眼睛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原不开刀专利去眼袋第Ⅲ代技术) 为您安全塑美

中国不开刀专利去眼袋领导品牌,紫洁医美集团创始人张钰教授带领的资深专家团队,历经二十多年潜心钻研而研发的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原不开刀专利去眼袋第Ⅲ代)技术,是国内独有的的专利去眼袋方法,该方法采用美国定制独家专利离子设备,结合世界顶尖科技,由资深医师操作,完美的解决了眼袋、眼纹等问题。

张钰教授介绍说,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原不开刀专利去眼袋第Ⅲ代技术)是一种创新去眼袋技术,治疗全程无需开刀,采用系列高科技专业溶脂器,通过热效溶脂的原理溶脂脂肪,实现安全去眼袋的效果。整个治疗全程无需开刀,打破过去陈旧的传统开刀及吸脂方法,避免了开刀后在皮肤上造成伤口和疤痕,20分钟去除眼袋,全面实现眼部抗衰,即做即走,无任何痕迹。

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特点

安全性高,无需开刀。不开刀,不手术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

轻松便捷,效果神奇。利用微型定位技术将眶隔内外俩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去掉眶脂,皮肤不松弛。

快速定位,瞬间塑形。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俩侧平整对称。

快速美丽,即刻完成。全程20-30分钟一次根除眼袋,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

射频离子专利去眼袋前的注意事项

张教授也告诉我们,在去眼袋之前,请务必远离酒精、香烟的食物,因为这些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对心脏和大脑都有很大好处,帮助你以一个最佳的身体状态去迎接袪眼袋的治疗。同时,求美者可以向专业的去眼袋医生请教,更深入的了解去眼袋项目的所有细节,治疗过后,也可以定期选用一些护肤品,按摩,保养,让效果更显著。

去眼袋 预防一样重要

张教授最后提到,眼袋治疗,预防也是关键,不要等有了眼袋才去弥补,爱美女性预防眼袋的需要注意以下事项: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切记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一天健康八杯水,尤其是在早上,能有效帮助身体新陈代谢,晚上则不适宜饮用太多水。

关于紫洁医美整形

紫洁成立于1994年,率先开创了中国专业非手术去眼袋的新纪元。紫洁不开刀专利去眼袋创始人张钰教授,潜心研究去眼袋领域20余年,携手国际化专家团队始终致力于科学有效的去眼袋技术。20多年来,紫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不断地实现突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花瓣口红08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nico口红价格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法国口红w  口红做眼影画法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捡到口红好不好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一定要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盘怎样涂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用口红涂鸦作画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眼妆口红的搭配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dior口红001色  dior口红414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按压口红怎么用  溶化口红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口红平价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兰蔻357口红试色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