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人鱼的内在美:JO SAYS姾日通天然棉卫生棉条护理套装

美人鱼的内在美:JO SAYS姾日通天然棉卫生棉条护理套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4:55编辑:vdo
分享:

年过完了,如果到现在都还没看过美人鱼,那真的就凹凸了。

美人鱼卖破三十亿,除了让大家终于有机会还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的债之外,也预示着本年度春夏时尚的环保与户外元素的再次大热,要做只真正的美人鱼,从里到外都不能疏忽啊,俗话说得好,魔鬼就在细节中。

美人鱼除了火辣的比基尼不可少之外,下半身的曲线也是不能容许分毫的闪失,看看林允饰演的珊珊,纤瘦笔直的腿部线条,再加上贴身的鱼尾巴或是长裙,真的是增一分则太肥、减一分则太瘦,那么,问题来了,美人鱼也是女人啊,每个月最害羞的那几天,美人鱼要怎么办呢?

开玩笑,国外大妈群才用的卫生巾,当然不是美人鱼的首选啊,光想那一大坨(再轻薄也还是一坨)的卫生巾塞在那,就美感尽失,加上不管是下海或是跃出水面,动静这么大,如果放了个堪比尿布的卫生巾,怎么撩男啊?

所以随着气温的升高,要想做条真正的美人鱼,就得内外兼修,来尝试改用国外最潮的有机棉条吧。

JO SAYS姾日通护理套装下的明星产品——长导管式天然棉卫生棉条,产自欧洲,帮助想要上天下海仍然亮丽的你,轻松鸢飞鱼跃,走得更自在。5支独立式包装,全部采用天然有机棉吸水棉芯,配合有机棉纱层,有机棉线及可自然降解纸导管,安全无污染,95%以上材质可自然降解;吸水量可达6-12克,特殊棉质安全包裹,防止纤维体残留体内;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可有效防止过敏症状。

当然,白天游累了,晚上想要好好休息的话,套装也另含3片天然有机棉超薄卫生护垫和1片有机棉超长夜用卫生巾,均采用天然有机棉面料,经国际有机认证。不含任何香精,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成分,柔软舒适,保护如美人鱼丝般的敏感肌肤;针对不同体质的美人鱼,套装还分普通型和超量型两类,帮助任何时刻的你摆脱束缚,成为潇洒自信、如鱼得水的High Mov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mac chili 口红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娇兰口红344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大牌中国风口红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771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mac樱花系列口红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淡粉色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欧莱雅口红121  迪奥口红080评价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迪奥口红652试色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好一点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销量最好的口红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兰蔻198口红  兰蔻大红色口红  吕后故宫口红  兰蔻2019限量口红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兰蔻口红772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kiko口红差价很大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持久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