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色情人节来到 送她一款专属高颜值手机吧

白色情人节来到 送她一款专属高颜值手机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4 15:35编辑:vdo
分享:

三月份看起来很像是一个不太起眼的月份,但仔细算算的话,这个月的节日还真是不少。3月8号我们刚刚送走了国际妇女节,3月14号我们将迎来“白色情人节”。白色在欧洲国家看来是纯洁、清纯、有灵性的,就像年轻的少女一般,这便是“白色情人节”名称的重要来源之一。那么,在这个富有浪漫气息的美好节日里,你考虑好为心爱的她送什么礼物了吗?不如来看看善于自拍的智能手机吧,为她留住青春美丽的容颜,胜过任何停留在表面的祝愿。

nubia布拉格S玫瑰金

就像女孩子都爱美一样,布拉格S玫瑰金版本拥有精致的外观与超高的颜值。该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机身与铝合金中框,金属与玻璃的交融就在不经意之间达成了。2.5D玻璃的边缘与中框的弧度完美契合,带来了细腻的手感和精美绝伦的视觉感受。玫瑰金的绚丽色彩要比普通的“土豪金”更具品位,沉稳而不失张扬,金色与粉色交织,一部智能手机只有做到外观上的极致表现,才能受到女孩们的青睐。

布拉格S在拍照方面沿袭了努比亚手机一贯的强悍实力,内置了NeoVision影像处理系统,拥有众多照片滤镜,不管是璀璨星空、绚烂夜景、人文风光,布拉格S都能带来精彩的拍照体验,就像玫瑰金的精致外观一样,深植内心的拍照功能为你展现布拉格S的别样精彩。中框左侧还设计了自拍专属按键,单手握住手机就能让手机落在这枚按键上,自拍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可以说布拉格S玫瑰金是时下高颜值手机的典范,不可错过。现在还有优惠活动,晒单即送努比亚原装耳机。努比亚官网:http://www.nubia.com/

vivoX6D

vivoX6D同样是一款精美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使用了全金属机身与2.5D玻璃面板,拥有非常不错的手感。背面继承了指纹识别模块,解锁速度快,操作效率高。Ivor标志性的高品质Hi-Fi音乐在X6D中也有使用,配合vivo高品质耳机能畅快的享受高品质音乐带来了听觉快感。另外,该机还内置了PDAF极速相位对焦功能,在日常的拍照环境中都能带来快速的对焦性能。vivoX6D实现了快速开启相机+快速对焦的二合一,体验也是不错的。

美图M4s

这是一款专为女性而生的拍照手机,使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管是拍摄景物还是自拍都能拥有相当不错的画质,搭配高性能的Milbeaut影像处理引擎,无论是快门速度、对焦精度、降噪效果、图片处理能力都非常出色,当你看到身边有精美的景致,或者你想拍下自己萌萌哒样子,美图M4s手机都能为你带来精彩照片。同时,该机还使用了少见的前置自拍闪光灯,在很多光线不好的场合下都能给面部进行补光,再也不用怕光线不足让小脸显得暗了。

白色情人节,为她拍照

不管是精致处处高颜值的nubia布拉格S玫瑰金,还是金属加身的vivoX6D,还是女性自拍神器美图M4s,这三款手机都代表了目前女性手机的最高水平。女孩最看重的就是颜值和自拍,这三款手机都能很好的满足她的要求。那么,“白色情人节”来了,你是不是准备为她送一款心怡的手机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后口红盘怎么用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自然唇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膏状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dior口红刻字爱心  lips口红价位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cezanne口红501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国外口红牌子m  口红分几大色系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中国风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tinted口红价格  口红分装怎么用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tf15口红适合皮肤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mac314口红多少钱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ysl口红哪款好看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朱砂红口红颜色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什么叫慕斯口红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展示架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口红收纳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chan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