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布拉格S玫瑰金 女神的向往 男生的福利

布拉格S玫瑰金 女神的向往 男生的福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1:26编辑:vdo
分享:

女生天生爱浪漫,每个女生心里都一个梦想,那就是可以到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去旅游,比如说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夏威夷、沙巴等等这些听起来就超级浪漫的岛屿。女生天生爱购物,路易威登、迪奥、古奇、普拉达、爱马仕这些世界名牌也是女生们所向往的。虽然不可能把世界最美丽的十大岛屿都游览一遍,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这些名牌包包,但是每个女生中美丽的梦想仍然是不能阻挡的。因为,女生天生就是色彩斑斓的。

但是说起女生最爱的手机颜色,却是非玫瑰金莫属了,这个颜色就像有一种天生的魔力,吸引着每个女生的心,同时也可以为女生们增添一些霸气,让女生秒变女神。其实,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女神梦,玫瑰金这个颜色可以说满足了女生神的向往。对男生们也可以说是最大的一个福利,因为他们再也不用愁女神到底喜欢什么颜色的手机了!

近期,有许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玫瑰金手机,如酷派、OPPO、vivo、努比亚等。作为一个同样有着女神梦的女生,要说到底选择这些手机品牌中的哪一个,笔者还是更倾向于努比亚新品布拉格S。因为它与其他玫瑰金手机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有着女神感觉的同时还透露出那么些浪漫,同时又有那么些小清新,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

nubia布拉格S玫瑰金则是一款更加专注于高颜值的智能手机,全方位诠释了努比亚对美与浪漫的追求,为女神们提供了一种不一样的选择,同时,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都能满足使用的需求。

布拉格S玫瑰金拥有一块5.2英寸的双面2.5D玻璃与金属元素完美组合,机身厚度仅5.5mm,1.3mm极窄边框,3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拓展内存128GB。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尤其是前置摄像头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一方面,支持左脸自拍、优选连拍、九种效果滤镜,多样的功能带来近乎完美的自拍效果,可以拍出强烈的文艺气息,拍出多变的自己。

布拉格S玫瑰金于3月11日10:00在苏宁、天猫首发后,开展了一系列有力的回馈用户的活动,如限量送、任性付、晒单送等。如此多的优惠活动,更是引来了消费者的疯抢。其实,疯抢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努比亚手机品牌的信任。作为女神的你,或者是想要送礼物给女神的男生,无需再犹豫!

努比亚官网:http://www.nubia.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口红放冰箱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用糖做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ysl口红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口红广告语  口红用完脱皮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吕后口红的价格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一天涂几次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过夜卸不掉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倩碧小方口红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口红变唇釉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兰瑟真丝π口红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奢品牌大全  silky口红官网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欧莱雅346色口红  迪奥口红662试色  欧美口红色  lerouge口红是啥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美国口红milanl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