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因乐而生——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

因乐而生——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6:31编辑:vdo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工业4.0战略的提出,未来将进入智能化家居时代,如何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成为摆在产品研发人员面前的一道重大难题。如今蓝牙功能大多用于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相比较之下,将蓝牙安装在热水器上却实属少见。

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是美的首次跨界牵手国际知名音箱品牌“哈曼JBL”共同推出的智能产品。由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历时一年研发而成。不同于以往热水器,此次美的研发团队创新性地在热水器上集成了哈曼JBL的高音质蓝牙音箱,让用户在洗浴做饭等不方便使用手机的情形下,依靠高速蓝牙连接,通过热水器实现收听音乐、接听电话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此系列热水器共分为60升的电热热水器和12升的燃热热水器两款产品。

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是专门针对85后年轻人开发的热水器,结合现代年轻人对娱乐化的需求。据前期市场调查显示,不少年轻人表示有洗澡时听音乐的习惯,但同时他们也担心浴室里的大量湿气会损坏手机或蓝牙音箱。而且洗浴时也不方便接听电话。

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在产品安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专门设计,由于采用了独家防水技术,通过对音箱进行上百小时实验,确保防水防潮。用户只需开启手机蓝牙,搜索蓝牙信号与热水器简单地配对,即可安心地将手机放到浴室外,边洗澡边听歌。就算突然来电了也不用担心,铃声响起后按下接听键便可在浴室内用热水器接听电话,也不用担心触电问题。

除此之外,MUSE电热水器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电热水器,60升的容量适合年轻化的家庭结构。全胆半胆双模式加热可供选择,洗澡时开启全胆加热,热水量充足;日常洗漱时采用半胆加热,同样能快速加热并有效节能。

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系列除了上文的MUSE电热水器,这里还将介绍另外一款同系列热水器——MUSE燃热水器。这是一款拥有12升数,满足厨房和浴室多场景用水的同样高性价比热水器。0.02MPa超低水压启动确保可靠。CO报警器安全接口、360度安全防护系统,让MUSE燃热成为你家中最信赖的热水源。由于燃气热水器一般安装在厨房,因此MUSE燃热还添加了一键开启“厨房模式”功能,开启后温度自动设定为最适合厨房用水的38度,洗碗、洗菜样样兼顾。

MUSE燃热水器同样内置了哈曼JBL的高音质音箱,音箱采用抗油烟技术,让用户在音乐的陪伴下做菜,甚至还能边听着教程边学烹饪。音箱表面的网罩还可以定期拆下来清洗。热水器上同样嵌入了电话功能,有来电时,只要轻轻点击热水器上的电话键,就能边做饭边接听来电。

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系列采用年轻化设计,外观简洁大气。音箱部分为黑、蓝两色,用户可自行根据家居风格做选择。此外,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系列还即将推出Wifi版本,热水器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让手机与热水器通过网络互联,实现无线远程调温、预约加热等功能。通过远程预约,消费者可以在下班路上,提前通过手机预约热水,等热水调温完毕后,马上通过手机告知消费者,享受舒适的沐浴。同时,更加入了不同温度预设一键切换等人性化设置,为消费者带来娱乐、智能的双重洗浴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而且,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系列更在3月10日的上海AWE中国家电展首次亮相,为了满足年轻群体追求休闲时尚的庞大市场需求,美的热水器事业部还大胆与音乐、娱乐进行跨界合作,现场将邀请了中国第一支手机演奏乐团“奇翼果乐团”大玩音乐,为品牌魅力增加了一笔亮色。

让我们期待美的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带领我们开启智能家居沐浴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等级对照表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玫红豆沙色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娇兰口红n02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mhcoco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378号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涂了口红能口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用口红画腮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407色  口红简介600字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kiko口红422试色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兰瑟口红09号色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哪些国货口红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kiko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橘红色口红排行  口红涂抹技巧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口红热卖颜色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15支口红过海关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