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黄致列受JOLLYONE娇龄·系品牌之邀出席amFAR慈善晚宴

黄致列受JOLLYONE娇龄·系品牌之邀出席amFAR慈善晚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5:43编辑:vdo
分享:

3月19日晚,作为时尚界最负盛名、规模最大的慈善活动amfAR慈善晚宴香港举行,刚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场中夺得冠军,并直接进军总决赛的黄致列也受JOLLYONE娇龄·系品牌之邀出席amfAR慈善晚宴。

黄致列帅气亮相 跻身时尚名流圈

amfAR慈善晚宴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现场群星璀璨,众多的世界名流、明星以及超模军团都纷纷到场。晚会由何超琼担任主席,联席主席则是巨星杨紫琼。今年出席的明星有: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奥斯卡影帝艾哲伦保迪(Adrian Brody)、周迅、韩国艺人苏志燮、关之琳、袁咏仪、国际名模刘雯、吕燕等;首次现身amfAR的黄致列身着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

除了在荧幕上展现给观众们的好歌喉与艺能感,更获得了“最会撩妹帝”的称号。而私底下的黄致列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暖男”,穿着打扮低调的同时有着不凡的品味,绝对是颜值与实力并举的暖男。

此次作为JOLLYONE娇龄•系的品牌好友一起携手参加amfAR慈善晚宴,代表着黄致列向时尚圈进军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可以借此机会为慈善发声,让更多人正视及关爱艾滋病群体。

品牌首秀,国民鲜肉与JOLLYONE携手谱写“无龄肌”

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当红明星,对黄致列抛出橄榄枝的品牌不在少数,而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黄致列一直相当精细的挑选着合作品牌,而此次与JOLLYONE娇龄·系一起携手参与amFAR慈善晚宴,则是他第一次为品牌站台,可谓为JOLLYONE娇龄·系献出首秀。

JOLLYONE娇龄·系长期深入研究女性肌肤老化机制,解构肌肤基因,只为寻找肌肤青春无痕的根本。专为亚洲女性肌肤量身定制的微雕系列高科技护肤品,28天逆转时光,彻底重写肌肤命运。微雕系列一经上市,即获得明星、名媛追捧。而此次黄致列受邀JOLLYONE娇龄·系品牌一同现身amFAR慈善晚宴,也正是看中它对品质的高要求与在消费者中的极佳口碑,双方对于护肤的理念亦相当一致,都认为时光并不是青春的敌人,良好的心态和保养,足以令时光成为增添睿智和历练的。

而作为amfAR的赞助品牌, JOLLYONE娇龄·系也一直为慈善不懈努力着。不久前, JOLLYONE娇龄·系曾为国内首个儿童临终关怀机构蝴蝶之家举行募捐活动,这一次JOLLYONE娇龄·系亦将为支持艾滋病治疗领域的研究贡献绵薄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080评价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芳芳口红  兰瑟口红倾慕15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关税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juicebeauty口红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官网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kate口红  口红宣传画册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大牌口红小样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唇刷怎么用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口红界排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香奈儿口红难买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estee lauder口红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lips口红多少钱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国产之光口红  50以内国货口红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