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民争当麦鲁小市长 你准备好了吗?

全民争当麦鲁小市长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4:23编辑:vdo
分享:

新时期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告别过去只读书、读死书的年代,为了符合现代社会的需要,素质教育已成为全社会共同认知的热点,从小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适当的参加一些比赛,可以让孩子释放天性,变得更聪明,更加独立。

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在平日里就为孩子们提供了六十多种职业体验,如消防员、空姐、记者、点心师、摄影师等……通过角色扮演,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让家长们提前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

本月麦鲁小城即将举办第二届“麦鲁小市长”活动。而此次竞选成功的小市长不仅可以在15岁之前免费畅玩儿麦鲁小城,更可以在任期的365天内管理天津麦鲁小城,带领几十个行业的职场精英们,参与麦鲁小城的运营管理,为麦鲁儿童城市代言,成为麦鲁小城的公益大使。不仅可以锻炼宝贝的组织能力,也可以让宝贝的性格更加开朗大方,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作为麦鲁小城的品牌活动,致力于为广大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亲子互动的平台。2016年3月26日—2016年5月15日期间,凡天津市5-13周岁的宝贝们都可以参加第二届麦鲁小城小市长的竞选,通过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才艺展示获得麦鲁小市民们的支持,成为麦鲁小市长。

麦鲁小市长的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6日-2016年4月6日,可以通过麦鲁小城服务中心、票台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麦鲁小城微信平台、少儿频道进行报名。并且在3月12日-6月30日期间购买30元护照成为麦鲁会员的家庭均可享受在2016年12月31日前以半价100元/套的优惠价格购买门票入园畅玩。

海选将从2016年4月9日-4月17日(周六、日,共4天),流程为现场报名-才艺展示-评委点评-公布复赛名单,将会脱颖而出48人晋级复赛,晋级选手参加复赛现场均可领取麦鲁小城通场票一套。复赛将会通过游戏等多种形式来观察孩子们的各项能力,最后通过决赛来决定最终小市长的得选人。

比赛就有竞争,通过竞争找到差距,培养竞争意识,找到差距、不足,促进学习。比赛就有有舞台,让孩子站在万人中央,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培养孩子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心态!比赛就有挫折,在比赛活动中,成绩不理想的、发挥出错的,让孩子学会正确看待自己的失败。以激励面对失败后,重新再来,培养不屈不挠的顽强个性!

本次麦鲁小市长的活动期间,凡是参加竞选活动的小朋友均可获得1张麦鲁小城单馆免费体验券,48名参加复赛的小朋友均可获得1张麦鲁小城通场门票。此外麦鲁小城还会推出小市长竞选的纪念年卡,平日价值666元5次年卡优惠价只需要449元,888元8次年卡优惠价只需638元,既具有纪念意义,也十分优惠。

如果您的宝贝内向腼腆,不妨趁这个机会锻炼自己;如果您的宝贝自信十足,就快来展示自己,成为麦鲁小城小市长,执掌天津麦鲁小城,为麦鲁市民代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ico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备案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用口红化妆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字母m开始的口红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得鲜口红含铅低  丝绒口红  3ce口红多少钱  mansly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你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ysl  口红m是什么意思  zfc口红怎么样  clinique倩碧口红  口红容易化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nico是劣质口红吗  搏骋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kiko口红价格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佟丽娅口红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瑟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35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口红粘牙的原因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女生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