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国际时装周 水孩儿回归极简主义

中国国际时装周 水孩儿回归极简主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1:06编辑:vdo
分享:

3月27日,有着20余年历史的水孩儿童装首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以其简约大方的设计、匠心独具的品质为百余名专业观众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

本次发布会,水孩儿童装和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联袂打造,汇集来自各赛区模特冠军130余人,共同演绎发布会主题“本真”。本场秀共发布“SOUHAIT FRIENDS”、“布列塔尼海岸”、“田园诗”、“偶然”等系列。小模特完美地演绎出了或绅士、或淑女、或阳光的不同个性风采,展现出了多彩趣味童年。以舒适、自然为主的水孩儿童装,色彩朴素纯正,却又实穿高端,回归简约,凸显品质穿着。

20余年的品牌积淀,成就了水孩儿童装独有的品牌实力和品牌价值。注重细节和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也引导着中国消费者的着装理念。今年,水孩儿童装品牌再升级,但并不是迎合潮流,而是回归儿童品质穿着、专注于大方、简约。水孩儿童装这次的全面升级,主打“欧美简约”的路线,优雅精致、自由随性。

水孩儿童装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品牌成立之初,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水孩儿童装不但款式新颖、时尚,而且具有极高的品质感。水孩儿致力于打造“实穿精致、简约大方”的儿童休闲时尚,为都市新生代提供舒适优质的童装。水孩儿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更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曾经的水孩儿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未来的水孩儿又给了我们太多的期待。水孩儿坚持用心呵护纯真的童年,用品质传承永恒的儿童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买口红如何问  欧莱雅口红632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兰蔻最好的口红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ysl口红方管16号  dior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ysl1号口红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兰蔻507口红黑管  橘粉色口红推荐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淡粉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得鲜 口红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bond9号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口红晕出嘴唇  mac口红29号  流行口红2015款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日期8b03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