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黄汉优Spectrum椰子油,明星也疯狂!

和黄汉优Spectrum椰子油,明星也疯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5 17:22编辑:vdo
分享:

椰子油在好莱坞名人中造成风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了。

拥有魔鬼身材的超模米兰达·可儿不只一次说过她最爱的就是椰子油:“我每天都要吃4勺椰子油,我不敢想象没有椰子油的日子。可以有不同的吃法:做沙拉,烹饪,甚至把椰子油放在绿茶中。”

知名好莱坞电影明星、社会活动家安吉丽娜·朱莉,每天都会用一汤勺的椰子油搭配些许谷物作为一天的开始。

椰子油被誉为世界上最健康的食用油,不但可以食用,还可以润肤、卸妆、减肥、去除妊娠纹……现在就来看看它的神奇用法和功效吧!

椰子油用法之一:健康食用油

椰子油有内服和外用两种用途。作为一种烹饪油,它可以用来烘焙、煎炸、烹炒……代替其他食用油作为我们日常生活所用的油。

用椰子油作为一种食疗保健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具体方法是:三餐前半小时,每次服用一汤勺(15ml左右)椰子油,长期服用可整肠健胃,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达到保健效果。

椰子油用法之二:天然护肤品

说到椰子油的逆天之处,就不得不提它的护肤功能。椰子油是饱和脂肪,脂质稳定,不易氧化产生自由基攻击。将椰子油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可以美容抗老化,调整皮脂腺分泌,改善干燥肤质,消除皱纹、粉刺。椰子油还可用来做卸妆液,它强力的清洁效果,能够卸除彩妆,且不伤肌肤。

用作护肤用途的话,最好使用未经精炼的初榨油,因为初榨油里面有更多的天然保健成分。和黄汉优旗下品牌Spectrum(味谱)于1986年成立,一直是食用油产品类别的领先者和业界创新者,Spectrum味谱有机初榨椰子油,全部来自于树顶现摘的椰子而不是市面上椰子干榨取的,营养更高,效果更佳。

椰子油用法之三:护发实力派

市面上的发尾油一般都含有化学药剂,长期使用反而会让头发更加干燥。椰子油则不同, 对于各种发质,椰子油都有防止梳理损伤的作用。它能在头发表面形成润滑膜,降低毛小皮之间的摩擦,就算在已经受损的头发上也有效果。

纯天然成分的Spectrum味谱有机椰子油,不仅能滋润秀发,还可有效强韧发丝,预防头发折断或开叉。

椰子油用法之四:减肥圣品

名模米兰达·可儿产后靠喝椰子油成功瘦身的例子,让不少妹子相信椰子油是可以减肥的。那么,椰子油是如何达到瘦身的效果的呢?

营养师称,椰子油含有中长链脂肪酸,这种长度的脂肪酸可以激发新陈代谢、提供身体能量,提供饱足感,并且促进甲状腺的功能,身体能快速燃烧,产生能量,也因此能够越吃越瘦。

可以将椰子油拌蔬菜沙拉等食用,也可以咖啡、果汁、蜂蜜、奶茶、开水里可以加入一勺椰子油,既能增强体力又有提神的作用,减肥效果一般在三个星期之后会出现。

越来越火的椰子油也导致了市面上椰子油品牌的参差不齐。Spectrum味谱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巨大的热忱提供健康的油脂产品,已获得美国农业部 (USDA) 有机认证、NON GMO(非转基因认证)等权威认证。

Spectrum味谱有机椰子油,是最受美国人民欢迎的食用油之一,今年年初,和黄汉优将它带入了中国市场,明星都在用,你还等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mac口红市场分析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雅邦口红安全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大牌口红小样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nico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口红吃多了好吗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mac口红蜜桃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同功效的口红  口红的市场分析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成分分析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560口红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mac的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进价  ysl口红套装礼盒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217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dior口红色号60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nars口红笔怎么样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mac口红bc7价格  法国lbr口红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