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HO!全新广告片来袭! 曝光潮流ICON必败的潮流清单

YOHO!全新广告片来袭! 曝光潮流ICON必败的潮流清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8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YOHO!全新广告片热力曝光!其中,顾义伟、陈星如在内的13位潮流ICON齐齐亮出属于自己的潮流清单,各式的潮流风格和必败单品令人眼花缭乱,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本次献身YOHO!全新广告的潮流ICON包括YOHO!Buy有货御用模特顾义伟、知名造型师陈星如、YOHO!潮流志主编MAY、IMPROPER品牌主理人HUGO TAM、纹身控男孩龙猫、酷辣的运动女孩袁雨萱、OVKLAB设计总监MING等。广告中,每一位潮人都有自己的“型”,或张扬或低调,但绝对与众不同:无论是甜美女孩还是帅气型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小创意,我们应该遵循内心的声音……不管流行与否,想要不一样又怎样?

广告中,每一位潮流ICON都有属于自己的潮流标签。#街头潮霸#、#球鞋狂热#、#恶斗主理人#、#帅痞#的潮流MODEL——顾义伟;#原宿冲击#、#打破城规#、#独立#的造型师兼时尚博主——陈星如;#生于街头#、#复古潮流#的主理人——HUGO和龙猫;#少女力#、#酷辣#、#运动#的袁雨萱;#BOYLISH#、#中性#、#学院#、#做自己#的YOHO!潮流志主编——MAY。YOHO!全新广告片,通过对每一位潮流ICON的个性进行挖掘,推演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潮流标签,再由此亮出每一份由潮流ICON精挑细选的潮流清单。除了潮流ICON,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挖掘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和潮流标签,并SHOW出自己!

现在,登陆YOHO!Buy有货官网或有货APP寻找自己的潮流清单吧。http://www.yohobuy.com/special_14814_0328FASHIONLIST.html?channel=boys#a_01 你的潮流清单,尽在YOHO!Buy有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dior桃红色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口红发黏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超闪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mac120支口红礼盒  tf口红爆款色号  silky口红多少钱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7试色  阿玛尼口红红管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dior口红560试色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ukiss口红介绍  大牌孕妇口红  kiko口红407官方图  mac口红配料表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口红涂久变干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凸嘴如何画口红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pat口红多少钱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兰蔻256口红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口红唇膏  娇兰24口红  marrakesh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dior2019新款口红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