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玟夺歌王,赛菲尔一路相伴

李玟夺歌王,赛菲尔一路相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09:14编辑:vdolady
分享:

真的是她!人工智能程序小Ai预测的没错,《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总冠军就是CoCo李玟。

赛前各大媒体争相发文预测《我是歌手》总决赛名次,并都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理由各不相同,但是预测夺冠的歌王却惊人的一致。十一场比赛,三次夺冠,三次第二,实力派偶像艺人李玟成为了各大媒体报道中的夺冠大热门。

昨晚的总决赛中,李玟不负众望,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巧妙的编曲、扎实的唱功、强大的舞台掌控力,都奠定了李玟总决赛夺冠的基础。第一轮与帮帮唱嘉宾NE-YO的完美配合完全是震慑了全场,两人共同演唱Michael Jackson的经典歌曲《Earth Song》,最终获得首轮排名第一的成绩。第二轮独唱环节,李玟再次披上多年前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战袍,一身中国红旗袍,一首电影《卧虎藏龙》的主题曲《月光爱人》,重现了当年她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场景,仿佛把观众带到了当年的现场。

赛菲尔陪伴李玟一路走过《我是歌手》的时光

在赛后发布会上,被问到比赛结束后最想做什么的时候,李玟表示这四个月真的很辛苦,赛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我是歌手》真的是她人生的第二次新的挑战!而在这四个月里,一直陪伴着李玟的,除了她的家人和粉丝,还有赛菲尔。“赛菲尔”,它不是一个人名,而是李玟代言的珠宝品牌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对于赛菲尔这个支持者,李玟多次表达着她的感谢。仅仅3月份,李玟就发了五篇有关赛菲尔的微博。这五篇微博并不是转发官方微博活动信息,而是来自于李玟的原创。2月3日,李玟发微博求助粉丝:“我问我的团队,如何能发一条微博感谢赛菲尔珠宝在每次活动中对我的帮助显得不那么生硬,粉丝也不会反感,因为他们真的很多次在紧急时刻出手相助我,让我能美美的站在大家面前,团队说让我直接问你们....”8日晚的决赛上,赛菲尔为李玟提供了赛菲尔的《花卉》系列手镯,传统的黄金手镯与李玟的中国红旗袍、展现东方音乐文化独特魅力的《月光爱人》融为一体,带给观众一场既传统又有国际范的表演。

是什么让李玟对赛菲尔如此钟爱和感激,频频发微博致谢赛菲尔?从李玟的微博中,我们不难找到蛛丝马迹。

得知李玟参加《我是歌手》,赛菲尔立即为李玟特别设计定制配饰,让李玟每场比赛都能美美的闪耀全场。1月17日是李玟的生日,赛菲尔与粉丝一起为李玟精心准备生日派对。歌手录制现场探班,为李玟定制歌迷设计的专属戒指。《我是歌手》第八期,李玟感冒失声遗憾垫底,赛菲尔第一时间支持力挺李玟,官方微博发文:“纵使灯光熄灭,音乐静止,我们依然听得到,你最勇敢的声音!”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得粉丝和《我是歌手》官方微博热切关注,纷纷转发,李玟也转发微博,附文:“我相信!我们都會更好!一起加油!” 表示对赛菲尔的感谢。

赛菲尔和李玟不仅仅是品牌和代言人的关系,更像是一对彼此扶持的好朋友。

李玟寄语赛菲尔:我们都会更好

之所以能够成为李玟的朋友,是因为赛菲尔和李玟有着太多的共同点。

李玟曾在采访中爆料自己是个完美主义,一首歌要练习一百多遍,即便练了一百遍,彩排中还要一直跟乐队沟通确认每一个细节直到深夜。对李玟来说,艺术必须追求完美,掺不得半点假,是歌手就必须把自己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和李玟一样,赛菲尔珠宝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做黄金饰品,就有责任把纯度更高、不掺焊料、更有价值的黄金呈现给消费者。自1993年创建品牌以来,赛菲尔一直不断的尝试创新,为的是打造更好更纯更有价值的黄金。

20世纪中期以后,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黄金饰品的纯度己经达到999‰,但是追求完美的心催生了人们对黄金饰品更高纯度的追求。至真至纯是消费者的期望,也成了赛菲尔一直努力方向。为了追求更“完美”的黄金,2004年赛菲尔组建科研团队,研究无焊料黄金。2007年赛菲尔终于攻克无焊料焊接的难关,2013年12月11日,赛菲尔的《黄金(银)首饰无焊料焊接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了中国黄金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从此黄金饰品含金量(成色)就能达到999.9‰,满足消费者对至真至纯的期望。

追求完美,把最好的带给观众带给消费者,是李玟和赛菲尔最大的共同点。提到李玟,观众最先想到的形容词就是国际化,这也是李玟和赛菲尔的又一个契合点。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诞生是中国传统黄金首饰行业的一大突破,这是一个民族品牌的崛起。赛菲尔不断吸纳高水平的设计师,加强和海内外专业珠宝机构的合作与联系,有效地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国际化珠宝风格,这也使得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也在设计上走在时代的前沿,成为国人的骄傲。

用李玟的话说:“我们都会更好。”未来,《歌手》后的李玟会更好,不懈努力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也会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单芯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迪奥口红858唇釉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翻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迪奥口红743试色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纯植物口红粉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比ysl高级的口红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Sammi口红好用吗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ysl口红12号价格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松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什么口红六七百  ysl口红9号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25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四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