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PL水光针面膜路少帅:微商能月赚过万?

APL水光针面膜路少帅:微商能月赚过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16:1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看到很多什么宝妈靠微商月入百万、小女子靠微商买豪车等等,很多这样草根创业成功的故事,听着很是励志啊!再看看朋友圈一些做微商的朋友们,不辞疲惫的晒着旅游、名包、收款截图、心灵鸡汤……,瞬间觉得自己这些年白活了,辛辛苦苦奋斗,原来人民币也不是很难挣嘛,看看人家随便发发朋友圈就小康了,选择微商简直就是人生的脱胎换骨啊!

这些事靠谱吗?我只能说,如果你相信了,那你真的思想很“单纯”,而且“纯”的厉害。微商能不能挣钱?能!但是一个人月赚一百万,想想都TM厉害,仔细琢磨琢磨TM一点也不靠谱!1个月一百万,意味着一天要发多少快递?要开发多少代理?除去吃饭、睡觉、朋友圈炫富(这个估计是主要工作)、上厕所、快递打包……很难想象一个人如何做到的,这样的工作量至少要10个人左右的团队来完成。真不知道这样的人还是不是人,太TM厉害!当然不是所有的微商都这样,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很善良的,做微商也确实让一些人赚到了钱,对于在校大学生、白领、宝妈们和一些想增加额外收入的群体,选择微商创业还是非常适合的。

本人从事市场营销工作13年在移动互联网摸爬滚打5个年头,比起那些自称“大咖”的人实在差的很远,当然真正的大咖我是非常尊敬的(真大咖从来不说自己很NB)。本人对于微商还是有一些见解,也给一些微商公司提供过辅导,很多做微商的伙伴就问我微商到底能不能做?怎么做才挣钱?所以就整理了这篇文章,也给那些准备进入微商大军的宝妈们一些建议,对于那些已经“月赚百万”的微商大咖们,你已经很“牛”了,看到这篇文章就当我“瞎扯淡”了。

一、不要有暴富的心态

做电商也好,微商也好,还是开个实体店也好,目地肯定都是为了赚钱,但是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去做,那你肯定要失望!天上不会掉馅饼,微商做的是“人”,也就是你的聚集的人越多,才会有挣钱的可能,而这个需要时间沉淀,打算做微商,就要耐得住“寂寞”,学会积累人气。想靠什么吸粉神器,一下加满5000人(一个微信号最多5000人),朋友圈发发广告就挣钱了,有这样的想法,那你还是该干嘛干嘛去吧,别毁了你的朋友圈。再说,这样都可以,我相信那些卖吸粉神器的人,不会靠卖软件挣钱了,他们是能忽悠一算一个,而那些刚入道的微商“小白”,一个不懂怎么做加上心急挣钱,就成了他们的首选“客户”。真的打算做微商,心态就要调整好,微商也是经商,既然是经商就要老老实实的学里边的门道,想靠投机取巧暴富,我奉劝你,远离微商,珍爱时间。

二、弄清楚为什么做微商

做微商到底为什么?有的人想靠微商发家致富,有的人就是想靠微商增加额外的收入,也有一些人就是时间富裕弄着玩……不管出于什么目地,选择做微商前,就要弄清为什么做微商。人有性格、企业有性格、做微商也一样有性格。不同的目地、预期目标不一样,需要付出的就不同,也决定了你日后做微商的“性格”。微商经营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销售型为主,适合那些初进者以及兼职做的人群;还有一种是代理型为主的,适合一些有人脉有资源专职做微商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微商体系进入,本人为唯琪微商汇(微信:WQWSH)设计的代理体系中,就有针对销售型和代理型不同的方案。销售型微商可以选择门槛较低的级别进入,虽然牺牲了一些利润空间,但是对于初学者或者兼职做微商的人来说,投资低,风险小,等找到门道了,在做大也可以(说不定你做了三天就不想做了)。代理型的微商除了要销售还要组建自己的销售团队,进入门槛和所要付出的精力要大很多,当然利润也是比较高 ,对于有资源、有微商经验的人还是选择此类。如果还不知道到底适合什么类型的,那就从门槛低的开始,觉得能做就继续,不能做就该带孩子带孩子、该上班就好好上班。

三、必要的功课要做

不要看到微商开豪车、炫钞票头脑就发热,傻呵呵的一头冲进去。即使打算微商了,想做好不被坑,一些必要的功课是必须要做的。比如你要做化妆品,最起码什么是一个合格的化妆品你要知道,TM注册商标和R标有什么不同……不能光听别人说,卖东西的从来不说自己东西不好。你要选择卖面膜,就要知道面膜行业得大概状况,这个产品竞争力在哪里,首先你觉得好才行。要打算先给身边的朋友销售,就要判断一下这个产品是不是身边的人能买得起……,功课做的越详细,成功概率就越高。我们微商大军可以说是娘子军(做微商的女性居多),感性的很,这方面虽然不难,但是很重要,往往被忽略。

二、选对好产品

做微商一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做,爱美的你就做化妆品,爱吃的就做美食,爱养生的你就做保健品……,刚才我说了做微商其实是在做“人脉”,把微商做好了,其实就是把你的人脉经营好了,自己都不喜欢怎么把东西卖给别人?只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愿意去花心思做,最重要的找一个自己喜欢和擅长的去做,可以给你的人脉圈提供增值服务,通过增值服务增加沟通和信任,从而促进销售。比如你是一个爱美的宝妈,自己在化妆、保养等方面有一些方法,在你销售产品的同时,可以为你的客户(人脉圈)提供化妆和保养上面的建议和方法,通过这样的“增值服务”,增加和客户的沟通,促进彼此之间的信任,一定时间积累,她买化妆品能不找你嘛?

选产品除了找自己喜欢的,更要找挣钱的。选择产品有几个原则:1、产品正规合法,这个是基础,卖虚假产品不但毁了你的人脉圈,现在更要被追究法律责任的(不怕死的除外)。2、尽量选择复购率比较高的产品,为什么面膜那么多人卖,用的人多,而且需要经常用,做微商挣钱的人都做过面膜。有人说面膜做烂了,不是面膜市场烂了,是那些伪劣产品把市场做烂了,中国面膜市场得渗透率为39.6%,而亚洲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渗透率都在60%以上,如果中国的渗透率达到台湾地区的渗透率水准,面膜品类的市场总规模将达到250亿元左右。选择一个好的面膜,还是可以挣钱的,我们在做的APL水光针微导清润焕颜面膜就非常成功,无论是线下走专业线还是线上微商渠道走的都很好,往往是工厂下单就被代理商预定了。几个月或者一年才用一次的东西别卖,除非卖一个能挣一年的钱(有这个本事就别做微商了)。3、要有利润,低于20%利润的产品别卖,做微商不就是为了挣钱吗?要是为了打发时间,我建议你去做义工(最起码说出去好听)。很多微商真的是很用心去做,一个月也能发不少订单,到最后一算,不挣钱!产品再好,再好卖,不挣钱有什么屁用!做微商,就是为了赚钱,有这个想法一点也不丢人!4、选能长久做下去的产品,不要经常换产品,一会卖面膜,一会卖鞋,一会卖吃的……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那些做微商真赚钱的人,一般不会轻易换产品。经常换产品,会让你的人脉圈不知道你做什么的,你也无法为他们提供“增值服务”,最多你就是他们朋友圈里一个摆地摊的(还是杂货铺)。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靠谱的产品,坚持做下去。

五、跟对好平台

这个不多说了,跟对一个好的平台,就像嫁了一个好老公,让你少奋斗“十年”。微商还是以个体、小团队为主,绝大多数微商团队人数低于50人,大团队寥寥无几。欠缺系统的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现在一些微商团队的培训就是洗脑、产品推荐会,培训就是让你进去做他们的代理,很少有实质性的内容。一些号称“巨额”广告投入也全是招商广告,说白了就是为招代理而投的广告,对于终端销售没有太大的帮助(其实一点用也没有),这样的平台离他远远的。看这个平台是不是真做事,就看他们培训是一直再讲自己产品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赚钱,还是告诉你如何把市场打开。

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要想通过微商赚钱,一定要让他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微商的本质是建立在社交基础上,积累人脉圈和增加信任都需要社交,很多人喜欢微商,就是因为它不但能挣钱还能交朋友,想要做微商成功,就让它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吧!

如果有想做微商的朋友可以加我的微信,下面是我个人的微信二维码,由于精力原因,每天我只加20位朋友,我也会免费赠送价值10万(大家都这么说)的微商学习资料给大家,闲聊的、广告的、同行探虚实的我没时间搭理你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纪梵希口红语录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众融口红  mac口红融化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迪奥口红999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粉色系口红色  dior口红355试色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桃粉色口红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橘色口红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UNK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43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独角兽口红试色  李佳琦口红迪奥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赫拉口红保质期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u牌口红价格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欧莱雅口红r513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迪奥276口红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奢华之色口红325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越南有mac口红吗  口红奢侈品牌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