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3位世界级美鼻大咖亲临杭城,国际视线聚焦华山!

13位世界级美鼻大咖亲临杭城,国际视线聚焦华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17:33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主办、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中美联合整形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15日—16日在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七楼国际会议厅耀世起航!

美国达拉斯隆鼻创始人Toriumi亲临

华山之外,杭城你见不到他的身影

峰会期间,美国达拉斯隆鼻创始人Toriumi博士将欣然出席,Toriumi是美籍日裔医学博士,也是全球著名鼻部综合整形修复大师,并且先后于2008、2009、2010和2011年度获得“美国顶级医生”荣誉;同时,在美国权威杂志中,被认定为全球最有名的5位鼻整形大师之一。此次Toriumi博士莅临杭城出席峰会,在华山之外,杭城求美者见不到Toriumi博士的身影,如此高鼻格的大师阵容,在浙江地区更是史无前例!

华派整形33年国际水准的鼻美时代已然到来,从美国到杭州鼻树一帜,13位国际美鼻大咖亲临而至,注定这次的鼻美之路从前没有,今后也难以逾越。

百位医生赴杭进修,前所未有!13位世界级鼻整形大咖华山论道

据悉,会议当天美国达拉斯隆鼻创始人Toriumi博士,亚洲鼻王曾高教授、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开创者牛永敢教授、美国达拉斯市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会员李战强教授、中国全自体软骨鼻整形领航者李保锴教授、第四军区大学西京医院全军整形外科研究所张辉教授、欧洲整形外科杂志常委编委鲁树荣教授、达拉斯隆鼻中国地区授权医生汪洋教授、中国软骨隆鼻领军代表人物刘彦军教授、中国自体软骨塑鼻先驱徐航教授、中国耳软骨“蝶形”隆鼻术创始人倪云志教授、中国“李氏鼻雕”创始人李信峰教授、亚洲鼻整形协会会员刘志刚教授等13位顶级美鼻大伽将亲临现场,此外,近日已有百位医生学者通过华山预约通道报名参会。

会议当天,激情的学术对决和顶级手术直播将火热上演,美鼻大伽们将从美学设计、技术研发、鼻整形不同术式等多视角全面展示中国、美国鼻整形事业的发展水平和成果,会议将结合华山33年专利美鼻技术,进一步深入探讨技术精华和专业高度,共同切磋中美两国最新美容科技成果;以华山连天美在国内美鼻领域独有的3大专利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来展现国内外鼻部整形的全新技法,力破中国医美界传统鼻整形术式,实力引领中国鼻整形发展潮流。

国际美鼻大咖手术预约中

为你开启蝶变之旅

日前,杭城求美者已经开始陆续预约中美鼻整形大师。据了解,提前预约可以在会议期间向中美鼻整形大师进行一对一咨询,让大师亲自为自己定制顶尖美鼻方案。此外,会议当天到院前10名的求美者,可与美鼻大咖免费交流!

美国达拉斯隆鼻创始人Toriumi博士 亚洲鼻王曾高教授

美国达拉斯隆鼻创始人Toriumi博士

亚洲鼻王曾高教授

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开创者牛永敢教授

美国达拉斯市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会员李战强教授

中国全自体软骨鼻整形领航者李保锴教授

第四军区大学西京医院全军整形外科研究所张辉教授

欧洲整形外科杂志常委编委鲁树荣教授

达拉斯隆鼻中国地区授权医生汪洋教授

中国软骨隆鼻领军代表人物刘彦军教授

中国自体软骨塑鼻先驱徐航教授

中国耳软骨“蝶形”隆鼻术创始人倪云志教授

“李氏鼻雕”创始人李信锋教授

亚洲鼻整形协会会员刘志刚教授

你的专属预约热线

0571-86822999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在线咨询:

http://huashanzx.zoossoft.com/LR/Chatpre.aspx?id=LDC11770492&e=news_xwlb&r=news_xwlb&p=news_xwlb

http://kp.ltmzx.org/zxmr/bbzx/jtlb/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绿色眼影搭口红  接吻口红掉色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tf口红80替代色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tf16号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西宁mac口红专柜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搏骋口红价钱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露华浓和mac口红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innisfree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188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阿玛尼口红地位  大牌孕妇口红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粉色系口红色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mac口红AA7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致癌吗  口红的成本结构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迪奥口红价格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