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隆鼻医生巫文云眼中的风情——《撩•动》巫文云个人影展召开

隆鼻医生巫文云眼中的风情——《撩•动》巫文云个人影展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17:59编辑:vdolady
分享:

《撩·动》巫文云个人影展于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10点30分在北京霄云路28号网信大厦正式启动。本次影展由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丽格医美投资连锁主办,展示了巫文云院长近几年来70余幅摄影作品。

《撩·动》影展,是巫文云院长第一次举办的个人影展。展出作品以四季为主线,包含了亚丁、林芝、富士山的春,仙本那的夏,牛背山、冰原大道、川藏的秋,以及喀纳斯、禾木的冬,将四季通过一名整形医生手中的照相机凸显出来,传达一位整形医生眼中的自然之美;部分作品呈现在网信大厦十一层米扬丽格医院内,将医院优雅的环境与自然风光有机地结合起来,将整形与摄影完美地融合起来。

本次影展到场嘉宾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先生、中国著名摄影家-王福春先生、《中国摄影家》杂志副主编-李德林先生以及数十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联合丽格医美投资连锁董事长-李滨先生、董事-张鸣溪先生、总经理-慕安先生等联合丽格旗下各大连锁机构领导及专家,各大合作厂商的友人与求美者等嘉宾也应邀出席。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先生致开幕词:“巫文云院长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第一位整形医生,也是整形医生中最会拍照的摄影家,将摄影与整形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美更具体化,更有意境、更有灵性。巫文云院长在摄影方面的造诣宛若天成,摄影作品自然、不矫揉造作,这也是整形手术中所追求的境界。”

联合丽格医美投资连锁董事长-李滨先生发言:“巫文云,优秀的整形外科医生,擅长鼻部整形;同时,也是摄影界的后起之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不管做什么,都要玩到极致,典型的处女座完美主义者。他喜摄山,因为山乃自然之鼻,所以他遍访名山大川,以探究自然之美;他专注鼻部综合整形,因为鼻为面中之山,五官之王,一个挺秀美妙的鼻子,构成俊男美女的基础,他钻研业务多年,逐渐形成自己的美学思想。无论是摄影还是整形,无论是发现美还是创造美,都立志要登峰造极。不管是在手术里,还是在野外山巅,内外相合,内外兼修···我们祝愿他的世界,日出而美,日落而美,美不神收!”

本次影展人巫文云院长启动开幕仪式:“我作为一名整形医生,从事摄影也是机缘巧合。一方面是在整形过程中需要拍摄术前术后的照片,对比照是一手的病例资料,清晰度、设计构图、美感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正式源于这样的需求我开始从事摄影。从事摄影以后我发现摄影跟整形具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摄影发现美,整形创造美。摄影提高了我的审美能力,又锻炼了我整形的设计能力;手术过程中是需要提前预知美感的,在每次手术之前我需要在心里勾勒出美感,每一次摄影每一张照片都在帮助我、锻炼我,勾勒出这样的美感。所以,摄影跟整形,两者之间相互促进。另外呢,作为一名整形医生,工作是比较繁忙劳累的,工作一段时间后,我利用摄影的机会,出去走走可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还可以进行充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中国著名摄影家-王福春先生接受采访:“参加过众多的影展,本次影展让我感动的是巫院长作为一名整形医生,在摄影方面的造诣太让人惊叹!他的作品成熟大气、自然流畅,没有二十几年的摄影经验是很难达到的,但是当了解到他自2007年才开始从事摄影工作的时候,我再次惊叹了。这是一个全民摄影的年代,这个时代下人人都是摄影师,我一向认为‘什么职业拍摄什么样的作品’,我在铁道工作,所以我拍了《火车上的中国人》,巫院长是一名整形医生,他的作品中本身就透露着美感的部分,‘取景造美’这是巫院长带给每个人的心灵震撼。”

求美者宋云小姐参观展览后感慨:“太美了,太震撼了。之前只是感觉巫院长的技术好,他做的鼻子自然美观。通过本次影展,才发现巫院长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整形医生,更是一位天才摄影家。无论是他的摄影作品,还是整形作品都是源于自然,宛如天成,更符合每个人的气质。”她摸摸自己的鼻子得意得说:“看,我的鼻子是巫院长给设计完成的,已经做完手术三个月了。原来的鼻型是就是塌鼻梁、宽鼻,经过巫院长设计并手术之后形成现在高挺的鼻子,自然天成,我很满意。巫院长的个人魅力着实打动了我,他将摄影与整形结合起来,并形成独一无二的美丽理论,结合每位求美者的不同需求,让美更自然更流程。所以,在鼻整形方面我信赖巫院长。”

“手术台上的巫院长跟摄影过程中的他很像。”巫院长的一位挚友接受采访时感慨:“在手术过程中,他做到最安全、最正规、最合理,每一步他都孜孜不倦做到精细化、严格化。摄影中,他为了拍到极光,日夜奔赴;为了拍到禾木炊烟,冒着零下37度的严寒坚守等待,但是他的运气一直不错,应该就是这份执着与坚持,造就了他不凡的人格魅力与艺术造诣。”

(巫文云院长接受腾讯新闻专访)

《撩·动》影展,将自然风光架构在大美基础之上,便有了心中独具匠心的摄影创意;对于轮廓、身体的自然雕塑,在技术基础上传达艺术境界,便是医美匠心的灵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sillage蝴蝶结口红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擦口红的小常识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kiko口红成分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圣罗兰夏季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李佳奇预谋口红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u开头的口红牌子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搏骋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kiko口红爆款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买口红从哪买  口红怎么不沾杯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口红级别图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奢羽口红怎么样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价格上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999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mac口红29号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口红牌子对比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777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爱丽小屋的口红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sansim口红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